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曾供认谋杀华裔女童男子被判无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11-2019 06:1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06                    来源/未知                    編輯/小企鹅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华裔女童易君仪在上学途中失踪的时候年仅12岁

尽管之前曾主动向警察自首称自己20几年前绑架并杀害了悉尼12岁华裔女学童,疑凶原夜总会打手最近被判无罪。

52岁的塔伦迪诺(Vinzent Tarantino)在高院对指控他谋杀易君仪不予认罪,受害女童是在1998年7月27日离开悉尼西区格兰维尔(Granville)的家,步行前往火车站,准备返校上课途中失踪的。
她的尸体从未被找到。
在坐着聆听完耗时7周的审讯,又经过一周多的深思熟虑后,新洲高院的陪审团周三做出了无罪的裁定。

在判决宣布后,塔伦迪诺不停地向陪审团点头鞠躬。

他被指控将易君仪从街上掳入一辆白色货车内,并把她带到他父亲在附近的一处房屋内,把她扼死,然后在悉尼南郊的一灌木丛里处理了她的尸体。

2016年塔伦迪诺走进悉尼一警察局主动向警察自首称自己绑架并杀害了易君仪,随后带领警察前往公路旁的灌木丛试图找到该女童的遗骸。

辩护律师声称他的当事人做了虚假供认,因为他自认为收到了电单车党不停地威胁,基于担心自己和亲人的生命,报案称自己谋杀了易君仪。

1997年底,塔伦迪诺在黑市(Blackmarket)夜总会工作,亲眼目睹了三名电单车党徒遭谋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19:07 , Processed in 0.0174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