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6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atersino高级厨卫浴产品,CUPC认证,7年质保,可定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5-11-2019 19:2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Watersino

广州市锦德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8月24日,专业生产销售卫浴系列产品,至今15年时间。
我们拥有自己的工厂,位于江门,占地面积3500平米。

配置:
阀芯:陶瓷阀芯,西班牙进口,以及匈牙利的凯洛士(KEROX)阀芯,世界公认的顶级品牌。 耐磨性好、密封性能好,防阻塞,可以开关100万次,阀芯质保15年,不漏水。各种生产检测设备都高于国内同行。
起泡器Neoperl,瑞士进口,工厂在德国,100多年历史的品牌,世界顶级,几乎没有对手,出水效果极好,节水性能好,恒流。也是最高端等级,在不同水压情况下,保持水流一样。
进水管西班牙进口品牌Tucai,50年的世界顶级品牌,全球联保,超强的耐腐蚀性.
材质:
我们用不锈钢304L级别和H59铜
澳洲DZR铜,因内含砷( As )元素,脱锌过程有很强的抑制作用,在淡水和海水中均有良好的耐蚀性C和铅含量也低。
北美无铅铜NFP认证,少于0.2%铅量
其它国家地区均采用高于H59铜的标准,H59-1,A级铜;
304L 高于国内标准的 8镍/18铬,所以硬度高,抗腐蚀,就算表面腐蚀,不会深入腐蚀
表面处理:
2011年开始着重特殊颜色处理,沉淀了8特殊表面处理的经验
比如亚光黑我们和世界知名卫浴品牌Phoenix以黑色为经典的,我们和他们是同一个电镀厂。亚光黑采用水镀,效果比电泳好,耐磨,当然成本高些。
低起订量
每个颜色都通过做测试后才投放市场;
测试包含盐雾测试百格测试(抗摩擦力)和抗冷热收缩测试

工程项目:QT Perth Hotel 2018 - Australia, The Prince of Galle Hotel 2016 - Sri Lanka, Blue at Lavender Bay 2019 - Australia, Dusit Grand Park 2 2019 - Thailand

批发合作:澳洲最大的建材零售商Masters,为澳洲,英国等多国卫浴品牌提供生产。

有意向合作的请联系
Chelsea
Email:sale04@watersino.com
Wechat:13828483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5-11-2019 19:31:28 | 只看该作者
拥有Watermark认证产品500余个,一站式采购,卫浴装修需要的产品均有认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7:18 , Processed in 0.017391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