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2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申请澳洲本科需要提前准备的工作有哪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0-10-2019 19:1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申请澳洲本科需要提前准备的工作有哪些?接下来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如果同学们有申请澳洲本科的打算,需要学生在高二上半学期或者大一上半学期开始准备。申请硕士的学生需要在大四的上半学期进行申请工作,准备时间充足能有效解决和避免突发情况的出现,具体申请准备如下:

  1、选定方案

  同学们在确定方案时会考虑到兴趣专业、大学时期的成绩、英文水平、自身的学习能力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职业规划等等。

  2、院校申请

  向已经选定的院校提交申请,并且准备好经过公证处公证和翻译过的毕业证书、成绩单等,同时提供护照首页复印件。如果学校有其他方面的要求,还需要准备好其他相关材料。

  3、等待通知书

  如果收到了学校的通知书,可以按照学校的要求准备材料,缴纳学费,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COE)。

  4、语言考试

  准备雅思或者托福考试,雅思考试的成绩不仅影响留学申请是否成功,还会对学生的课程开始时间造成影响。所以提前准备雅思考试,不仅留出足够的学习时间来提高自己的英文水平,还可以经过多次考试取得更高的成绩作为申请依据。

  5、资金准备

  去澳洲留学需要提供资金担保,申请流程中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充足的资金,有助于学生的签证申请工作顺利进行。

  6、递交材料

  经过以上的程序,将所有的材料递交大使馆,在签证获得批准后就可以着手准备行李了。

  7、其他问题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20:08 , Processed in 0.02120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