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02|回复: 0

有利于澳洲留学生就业成功的专业推荐分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7-10-2019 20: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有利于澳洲留学生就业成功的专业推荐分析,就业是每个澳大利亚留学生必须面临的事情,哪些专业有助于留学生们能顺利地找到好工作,拿到更具竞争力的薪水呢,接下来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就为留学生讲解下有关就业成功的专业推荐。

  1、医疗保健:

  澳大利亚的人口老龄化和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想要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促使医疗保健和老年人护理服务业面临很大就业缺口,医疗保健行业在未来5年预测能新增18万个就业岗位。护理人士的起薪为5万澳币左右,随着工作经验的增加薪资待遇也会有一定的提升。

  相关专业推荐:放射医学,护理,助产,营养学,物理治疗,康复治疗

  2、建筑行业:

  目前,随着政府对基础设施的投入增加以及从事建筑业员工的减少,使技术工人成为高需求人群。项目建造师,测量员,电工之类将会获得大把就业机会,技术类工人的年薪也是增长快速的职业之一。

  推荐专业:城市与区域规划,测量,设计,建筑学,土木工程

  3、旅游业:

  随着澳洲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导游、顾问、旅游承包商、酒店经理和预订员讲师行业发展所需求的,旅游酒店管理也是受到广大中国学生欢迎的专业之一。实践性强,好就业,学习内容相对简单有趣。但是具体的收入差异比较大,很大程度取决于奖金和佣金,因此如果感兴趣并工作努力的同学可以考虑。

  推荐专业:旅游及会展管理,体育休闲管理,房地产评估,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2:05 , Processed in 0.01066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