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47|回复: 0

新移民一对一英语口语训练、求职者简历打造及面试培训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1-10-2019 00: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大家好,

本人提供新移民一对一英语口语训练、求职者简历打造及面试培训服务。

本人是在澳洲生活工作超过20年的移民,曾于西门子任职资深工程师,后尝试更换人生新跑道,亦在月余内获得心仪的offer(全球性咨询事务所的高级战略顾问职位)。从技术岗位转型后,以顾问专业人士身份与客户公司高层、政府官员交流对接,完成公司间的项目合作,有极其丰富的西方社会人际交往与职场经验。

本人自少年时期独自在澳洲求学、生活,从底层开始打工,兴趣宽泛,交游广阔,结识三教九流,领略过人情世故,亦见识过职场风景,有极其丰富的本土生活经验。曾于2015年获邀在本地电台主持清谈节目,服务新移民听众。本人性格温和有耐心,国粤英语均非常流利。态度专业严谨,对每位客户抱以高度的责任心与同理心,希望尽一己之力让客户得偿心愿,找到心仪的工作,并在新的家园安居乐业。

个人简历:
* 西门子十年资深工程师(Siemens AG)
* 立信国际会计师事务所高级战略顾问(BDO Australia)
* 澳大利亚电台前节目主持人 (Radio 4EB)
* 头马国际演讲会地区副主席(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
* 头马地区幽默演讲大赛冠军(2018)
* 头马地区点评师大赛亚军(2017)
* 狮子会年会特邀表演嘉宾(Lion's Club)
(欢迎私信索取个人LinkedIn链接)

专长:
* 个人简历打造(尤其擅长IT技术类职位)
* 面试前针对性强化培训
* 薪酬谈判
* 西方职场文化融入
* 商务谈判(尤其擅长与公司管理层及政府官员交涉)
* 新移民生活百科咨询(租房买房、买车学车、政府专项政策及福利、社交技巧、文化融入等等)

欢迎站内私信联系,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9:54 , Processed in 0.02492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