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州550栋易燃建筑,2/3都在这个市!全修恐需62亿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9-8-2019 09:4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日期:2019-08-19 9:00:11
文章来源:1688澳州新闻网





根据一项新的经济分析,解决正在发生的全澳建筑危机的成本,包括广泛的住宅公寓楼缺陷和使用危险易燃包层的问题,可能会飙升至62亿元。
根据建筑工会委托的一份报告,全澳有超过3400栋住宅单元楼可能具有易燃的外墙。
这些高层建筑总共可以容纳约17万套公寓。在新州,数百座建筑可能受到影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贝姬莲政府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要么为私人公司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资金,要么为悉尼市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资金,来拆除和更换这些大楼的易燃包层。

迄今为止,政府设立的易燃包层工作组已确定新州共有553栋高风险建筑,其中包括154栋住宅公寓楼。政府尚未公开发布其易燃包层登记册上的建筑物清单。
悉尼市似乎是受影响最严重的城市,在易燃包层登记册上有350处房产。该市府正在调查其中333处房产,其中包括16起消防安全令。
Parramatta发现了多达174座建筑物。其中7座被发现包含不合规的包层,当局还在对近100栋建筑物进行调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在Canterbury Bankstown有87幢建筑物可能包含易燃包层,其中44幢是住宅。位于该市内南区的Bayside市府有71座建筑物,14座建筑物的业主接到了包层整改通知。
周一公布的建筑、林业、海事、采矿和能源行业工会(CFMEU)报告称,分析显示解决危机的成本正在上升。该报告估计“建筑业主和州、领地和联邦政府解决[受影响]建筑物结构和安全缺陷的成本约为62亿元”。
报告称,这个数字只是“保守估计”,因为它只包括过去10年建造的建筑物,如果“把几十年前的建筑物纳入考虑,预计数字会翻番”。
该报告称,该国的建筑行业已达到“危机点”,并指出政府未能执行建筑标准,公共部门技能的丧失导致建筑项目的范围和设计不佳,以及建筑许可的外包导致“增加了利益冲突和缺乏监督”。
CFMEU的建设部门呼吁采用全国性的方法来解决这些问题。这包括将“最严格的标准应用于新建筑”,“保护消费者的最佳实践法规”以及政府对受影响物业所有者的财务支持。
该报告称,新州估计有1411套住宅公寓楼使用了可能的易燃包层,其中包括95栋“极端危险”建筑。报告称维州有1069座建筑物有依然包层,其中72座被认为极端危险,504座是高风险。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州的City of Canada Bay 市府有66栋建筑物被登记,Hills Shire有63座,North Sydney市府有61座,而Willoughby Council有60多座。
Cumberland市府有59栋建筑,Inner West市府有55栋住宅楼,而Sutherland Shire市府有42栋。
Liverpool City市府有41栋,但该市府表示,其调查已经把数字削减到24处。
Blacktown市府有37栋建筑。其中包括七所政府拥有的建筑物,包括医院、TAFE学院和火车站。
在Campbelltown City市府,登记册上有28栋建筑,其中4栋是住宅公寓楼,而Strathfield市府正在调查23栋建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9-8-2019 20:05:35 | 只看该作者
那么大火,还用救火车喷水,跟助燃没啥区别,发明一种真空弹,一发下去多少立方米内真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11:20 , Processed in 0.0269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