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168|回复: 4

在Aldi购物,这些产品千万别买!而有样东西,你一定要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5-2019 08:3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价格亲民,再加上特卖会上琳琅满目的产品,你在Aldi购物,总能捡到不少便宜。
这家连锁超市在澳大利亚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消费者权益倡导组织Choice已经开始深入探寻,空间哪些产品是值得花费你的时间和金钱的。
从冰淇淋到去污剂和洗衣液,以下产品就是你在Aldi值得购买和应该避开的清单。


哪些是你应该买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去污剂和洗碗片
据Choice称,Aldi许多去污剂和洗碗片产品相当不错。
在Choice最新一项去污剂测试中,Aldi的Di-San Oxy Action被评为最有效的喷雾剂,消费者只要花费1.25元。
Choice还推荐Aldi的Logix洗碗片,这款Logix Platinum 18 in 1在测试中也获得了相同的分数,而领先品牌的产品几乎是其价格的两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纸尿裤
Aldi的纸尿裤是市场上最便宜的产品之一,而且在Choice最近的测评中,它们的成绩也相当亮眼。
这家消费者组织测试了各种不同纸尿裤的吸水性、渗漏性和强度,Aldi的产品脱颖而出。
这对于许多父母来说可算是一种安慰了,因为抚养孩子的成本是如此高昂,在不用牺牲质量的前提下,这也算省大钱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衣服烘干机
虽然他们不定期出售烘干机,但当Aldi卖这种产品时,他们会把烘干机作为特价促销的一部分出售,价格往往相当美丽。
他们的家庭和白色家电专家表示,这款产品的价格不错。艾西利•伊雷德尔(Ashley Iredale)称,“它的容量是有点不足,但相对于其他通风烘干机而言,它还是挺有竞争力的。因此,以200元的价格购买一台保修三年的烘干机,这真的是再划算不过了。”
美味冰淇淋
酷爱冰淇淋的顾客有福了!在Choice最近对香草冰淇淋进行的一次口味测试中,专家将Aldi的 Monarc Indulge Vanilla Opulence评为最划算的选择之一。
让你更开心的是,这款也是最便宜的产品之一,售价只要4.49元。Connoisseur’s Classic Vanilla也拿到了同样的评分,但这款产品的售价则要10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滑雪装备
Aldi一年一度的滑雪装备促销将于5月18日(星期六)举行,Choice称,这次活动不容错过。
如果想要为孩子准备物美价廉的滑雪装备,Choice在经过广泛的研究后,认为这次活动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我们全家都准备了Aldi的滑雪服,我们发现它的价格非常有竞争力。”一位家长说道,“这些滑雪服很暖和,做工也很好,我们有些衣服已经穿了10多年了,现在仍然很耐用。”
以下产品你可别买:
电视
Choice的电视专家丹尼斯·加拉格尔(Denis Gallagher)建议人们不要从Aldi购买电视。
他说,“Aldi多年来在电视上提供了相当不错的性价比,但现在竞争越来越激烈,价格正在全面下降。”
“你最好选择品牌产品——我们过去测试过的Aldi电视,效果不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深加工自有品牌产品
购物时一定要看清营养标签。
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与其他大型超市相比,Aldi超市货架上的自有品牌超加工产品最多。
所以要注意添加糖、脂肪和防腐剂等标签。
胶囊咖啡机
虽然价格低廉让许多人为之心动,但Choice建议您避免购买Aldi的Expressi Multi-Beverage Capsule Machine 595,这款售价120元。
这是因为它在他们的咖啡机评测中表现不佳,在口味测试中仅获得45%的评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波轮洗衣机洗衣液
Choice提醒称,在Aldi购买波轮洗衣机洗衣液的顾客应该先看看评论。
在他们的测评中,Trimat Advanced Laundry Liquid Sensitive的得分仅为48%,而Almat Laundry Liquid Concentrate的得分为47%。
如果你打算从Aldi买洗衣液,可以选择Trimat Advanced Laundry Liquid Regular,但要记住,它的表现只稍微好一点点,得分为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5-2019 19: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aldi 的肉类价格还算便宜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5-2019 11: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5-2019 1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chingwc79 发表于 15-5-2019 18:08
aldi 的肉类价格还算便宜的

试过几种,感觉挺鸡贼的。和coleworths相比,猪肋排的肉偏少,肉肠有更多肉筋和淀粉的口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6-2019 20: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Serin 发表于 20-5-2019 09:17
试过几种,感觉挺鸡贼的。和coleworths相比,猪肋排的肉偏少,肉肠有更多肉筋和淀粉的口感。

哦,我不吃猪肉,没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1:26 , Processed in 0.04154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