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81|回复: 0

美国司法部最早在下周准备穆勒报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2-2019 1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https://www.cnn.com/2019/02/20/p ... uncement/index.html

据知情人士透露,司法部长比尔巴尔正准备在下周宣布完成特别顾问罗伯特·穆勒的俄罗斯调查,并计划在对穆勒的机密报告进行总结后立即向国会提交。

对报告的准备清楚地表明穆勒已经接近完成近两年的调查。最终公布的确切时间可能会有所变化。

巴尔向国会发送的报告的涉及面和具体轮廓目前还不清楚。 司法官员需要多长时间来准备将要提交给立法者的内容也还不明确。但随着特朗普总统即将前往海外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举行峰会,司法官员可能因为避免干涉白宫的外交努力,而更改具体时机。司法部和特别顾问办公室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巴尔曾表示,他希望尽可能地对国会和公众透明,保证一切符合规则和法律。根据对特别顾问的约束条例,穆勒必须在其工作结束时向司法部长提交保密报告,但条例并不要求将报告公布给国会或公众。 而且,正如巴尔明确指出的那样,司法部一般都会避免公布有关未被指控的个人的“贬损”信息。因此,巴尔在未来几周面临的最紧迫问题是应该在多大程度上向国会披露穆勒的调查结果。

对特别顾问的约束条例要求穆勒在其报告中解释所有起诉或不起诉受审查事项的决定。 如果司法部阻止特别顾问团队采取任何调查措施,巴尔都需要告知国会。

特朗普总统周三表示,关于穆勒的报告是否会在下周当他在越南时公布完全由比尔巴尔决定。

“那将完全取决于新的司法部长。他是一个伟大的人 (a tremendous man),他真正地尊重这个国家并尊重司法部,所以这完全由他决定,”特朗普在白宫告诉记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5:08 , Processed in 0.02583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