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30|回复: 0

[娱乐] 赵本山的势力有多强?一张合影泄露出了天机,一看便知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0-10-2018 09: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赵本山这个名字曾经在中国响彻过家家户户,甚至可以说是妇孺皆知,虽然赵本山现在的名声已经大不如前,但在娱乐圈的地位也是很难撼动的,仅仅从与刘德华、周润发的合影中就看出,两位天王级的巨星与赵本山合影却只能站两边!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而且还有传言赵本山在东北的势力非常强大,但不知是真是假,不过赵本山的4个保镖却各各出生不凡,甚至有传言这4个保镖能撼动大半个东北,第一位赵刚,他与赵本山携手出演过《马大帅》,而且还是全国的散打冠军,势力不可小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第二位张家豪,也出演过不少的电视剧,而且剧中经常扮演老板、大佬的角色,现在是本山传媒公司的副总裁,可以说是只手遮天了。第三位于振宇,少林寺出身,从小习武在少林寺里有很多师兄弟。第四位陈永清,特种兵出身,曾担任过某重要领导的警卫任务。赵本山的这4个保镖加在一起,势力可认识不容小觑!


https://www.toutiao.com/a659654717539038055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0:47 , Processed in 0.02009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