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8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大利亚的保健品如何经香港进口清关回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5-9-2018 12:5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大利亚的保健品如何清关回国?

澳大利亚本地操作流程:
1. 客户已经打包好货物,给出具体货物信息(箱单发票)以及发件人信息(地址,联系人以及电话),我司会立即安排下单上门取件,2-3达香港。

操作优势:不分货量,随发随走,时效惊人。
    
香港-深圳操作流程:
1. 客户自行安排快递发货到我司香港仓库,如是海外段,我司可以代申报。
2. 客户货物已在香港,我司可以安排上门提货,准时准点。
3. 根据客户提供的货物信息,我司安排进口清关,客户需如实告知品名,货值,我司如实申报,目前清关产品云集: 轻奢侈品/衣服/鞋子/化妆品/手袋/文具/汽车摩托车配件/保健品等等,全额赔付,0风险,时效3-5天。
操作优势:一站式操作,省时省力,安全,稳定

深圳-国内操作流程:
1.如需分货,提前给出清单以及指示,我司可以代分货代发货,多件合一,单件分多等等以及安排送到指定集运仓。
2.根据客户需求安排国内物流/快递发货,如需预付,提前报价,实报实销,多退少补。

操作优势:满足客户分货检货需求,无需客户亲自动手,满意到家。

货物安全保障 
1. 身份确认。为保障双方利益,在客户将货物交给我们之前,建议尊贵客户可来我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最好是来个突袭考查,先不通知的情况下直接去货运公司指导工作)或通过网络或第三方认证予以核实 ;
2. 合同保障。双方同意合作后,需签定一份货物进口运输代理合同,合同中对双方事先洽谈条款进行明确化,再双方签字盖章;
3. 损失赔付。在货物进口过程中,除不可抗力因素之外,如因我司原因出现货物损坏或被海关罚没的情况,我司可按进口运费的3-10倍或以上标准但不超出货物实际价值来赔偿;
4. 法律保护。快件进口是国家政策允许的一种进口方式,正常情况下不存在货物被海关没收或扣押的风险。

               精简流程  多向选择  规范安全  实时跟踪  高效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30-11-2018 16:41:07 | 只看该作者
全程一站式服务,网上单号追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4-4-2024 02:38 , Processed in 0.02557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