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85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Australian Mother 澳大利亚 妈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1-7-2018 23:2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Australian  Mother 澳大利亚 妈妈
这个称呼是我们附近的蘑菇厂女老板Michael 给我的,不过我有点承受不起啊!
Michael的蘑菇厂就在我们附近,蘑菇厂的女老板Michael是我们的好朋友,Michael非常善良,直爽,乐于助人!
华人年轻人刚到澳大利亚,有的人生活所需急需找工,找到我时我就帮忙介绍给蘑菇厂,就像妈妈帮忙孩子。
Michael也很帮忙,基本都留下。因为经常帮忙,两个月前当我又带一个男孩去蘑菇厂时,她对男孩子说" Suzy is your Austrian  Mother! "
妈妈总是为孩子们操心,所以那次 Michael 称呼我是 Australian  Mother 澳大利亚 妈妈! 这个称呼我感到很荣幸!
2018年7月我又带一位台湾的女生C去蘑菇厂找工作,这位女孩子 C是台湾背包客,不少背包客来澳大利亚旅游,顺便打工,挣点路费。
C来到墨尔本快一个月,没有找到打工的地方,挺着急,因为只有6个月的签证。C在网上看到悉尼有采摘水果的农场需要工人,她只好准备去悉尼试试。
台湾女孩C在墨尔本有个台湾的朋友,他和我认识的一位华人FX是同事, FX带家人来过我家玩,知道我们附近有一个西人的蘑菇厂,FX请我帮忙。
我们附近的蘑菇厂不大,我不知道蘑菇厂是否还需要人。那天台湾女孩C乘坐V/ line火车来到我住的小镇,她随身还带了行李箱。因为 之前我没有联系Michael,我心里默默祷告,老板收下她!
蘑菇厂离火车站不远,我开车到火车站接上她,直接去了蘑菇厂。见到老板Michael, 我介绍了台湾女孩子C的情况。Michael 真给面子,说刚好有一个空床位,她可以留下,我和C都非常高兴!
我知道初学摘蘑菇会有个过程,我对Michael说:C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你可以说她。Michael说:"I wouldn't tell her , I will tell you , her mother! 我们都大笑起来,我知道mother 是她给我的称呼!

评分

参与人数 6威望 +300 收起 理由
语之玫瑰 + 50 你太有才了!
妮南 + 50 谢谢分享!
winston.wen + 50 赞一个!
kevin妈妈 + 50 赞一个!
ubuntuhk + 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31-7-2018 23:34:18 | 只看该作者
这些小孩能遇到澳大利亚妈妈也是一种幸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31-7-2018 23:39:28 | 只看该作者
王姐。我也种过蘑菇的。

95年在西安和咸阳之间的一个农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8-2018 08:13:35 | 只看该作者
澳大利亚妈妈,那些孩子们都很幸运遇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1-8-2018 08:14:28 | 只看该作者
头一回见到蘑菇厂,原来种蘑菇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1-8-2018 10:22:36 | 只看该作者
热心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1-8-2018 20:17:46 | 只看该作者
王姐的字里行间,抒发的是情怀,传播的是精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18-8-2018 13:57: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王姐真是热心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04:59 , Processed in 0.04241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