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130|回复: 0

[其他] David Batten联合中国乳业骗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5-2018 14: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证券交易所(ASX)都惨遭欺骗!
在不受澳洲证券交易所监管的情况下,中国乳业公司幕后黑幕曝光,以David Batten为首的中国乳业公司为了钱不则手段,洗钱,诈骗,假奶粉,这些种种事件让人痛心疾首,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奶粉问题,澳洲是中国奶粉的主要来源,一旦奶粉出问题,对哪些无辜的孩子谁又去承担后果呢,结果只要一个,老外跑路,中国人来承担后果,所以,吃一堑长一致,提防一些黑公司还是有必要的,对这个以David Batten为首的中国乳业公司,大家一定要小心了!
图片1.png
中国乳业公司(ASX:CDC)17年12月份曾接到澳交所质询,质疑其或存在“影子董事”干涉上市公司内部管理的重大违规行为,若处理不当将面临摘牌的严惩。
澳交所层质询董事辞职之谜(疑似已经跑路)
图片2.png
12月18日,澳交所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基于从可靠消息人士处获得的信息,对CDC的企业管治状况产生疑虑。考虑到事态严重性,澳洲证券交易所(ASX)已按照上市条件对其实施停牌。
该消息提供者向ASX表示,一名为Xiaoran‘John’Zhang的非CDC董事会成员,实际上代行了CDC董事职权。ASX看到来自于Zhang先生日期为11月23日的一封信函,他向CDC的律师代表宣称,上市公司非执行董David Batten已在11月10日的一场董事会议上宣布辞职,因此“……已不再代表CDC参与任何经营活动,如果他与你进行任何工作或个人联系,所引发的成本由他个人垫付,CDC不会支付任何费用。”
图片3.png
澳洲证券交易所(ASX)指出,其并未从CDC收到任何有关于David Batten先生辞职的通告声明。并且,11月21日时CDC发布的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上还有一项关于再次选举David Batten先生为公司董事的决议。事实显得前后矛盾。
除此外,澳洲证券交易所(ASX)还获知Zhang先生单方面地驳回了CDC董事会所作继续分红的决定,并且随后在2017年8月29日提交的初步年终报告附件4E中出现这样的声明:“董事会不建议针对截至6月30日的财政年度派息……公司将在未来宣布业绩结果时评估分红决议。”
澳洲证券交易所(ASX)还进一步获知,Zhang先生自我任命为CDC在香港一银行帐户的签字人,甚至是唯一签字人。
有鉴于以上状况,澳洲证券交易所(ASX)要求CDC在12月15日提出质疑,包括CDC与Zhang的关系,他在公司管理中的角色;Zhang在谁的授权下于23日向律师发函;在谁的授权下影响分红决定,或导致附件4E中的声明内容出现。CDC在香港的帐户有多少资金,谁是账户的签字人,如果Zhang先生是,谁又是授权方?
看来这些问题,也只要David Batten自己能说的清楚吧!
像这样有问题的公司让别人怎么去相信你,自己本身就存在问题公司,怎么保证自己的产品不出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8:59 , Processed in 0.033719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