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742|回复: 11

[其他] 超值booragoon学区房break lease趣事一箩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8-2017 16: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a435 于 12-2-2018 20:57 编辑

不好意思,楼主系软文作者,向被拐进来的同学先真诚道歉,要不要负荆请罪?还是请求算了吧,毕竟楼主是女生,裸露上身好像太劲爆了。也确实有一箩筐趣事,自己找哦,在下面的某一楼层之中。哈哈哈哈哈。

不过我的这个房子,对新移民真的非常合适。可以说完美!

1. 位置完美!

房屋位置绝对适合新移民的登陆安家,熟悉环境。房屋位于河南区,近美丽的applecross. Booragoon.

购物生活娱乐孩子上学特别方便,即使不开车,也完全可以生活的很好。

路的对面就是非常著名的garden city shopping center, 里面2大超市coles&woolworths,2大百货商店david jones& myer, 其他数不清的各种漂亮的商店,咖啡店,小吃店。可以在里面流连一天。旁边走2步aus post, community center(免费认证文件天天可以走进去做),图书馆,电影院,medicare。再沿路走5分钟左右,特别大的游泳健身中心。

对面同时是booragoon bus port,多条线路通往city和其他各大地区,转火车线非常方便,每天警察巡逻,我从未见到打架闹事或任何不安全事件发生。

整个区非常干净整洁,安静。附近的所有小学都排名非常棒!中学是applecross shs的学区(此学校在当地人中口碑甚高,虽然也许学业成绩排名不如welliton& Rossmoyne,但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往远了说,未来考虑在河南区买房子,住booragoon绝对方便看房买房,因为它距离2大学区的房子都非常近,开车10分钟。

2. 房子完美

房屋是3*1*3(楼上3个非常宽敞的房间,主卧分体空调,楼上浴室卫生间,楼下厨房煤气,烤箱,冰箱,洗碗机,楼下分体空调,楼下还有一个厕所,楼下3个停车位,一个露天,一个在车棚底下,一个在自己的院子里,院子里的空间可以停一辆拖车或俩辆小车,院子漂亮整洁,自动喷水系统,巨大的太阳能热水器)的联排别墅,整个小区安静,邻居非常友好,紧邻的那栋没有人,也不可能有人居住,具体原因面谈,所以私密性无可挑剔,相当于独立house. 整个小区前后有gate,隔壁的隔壁邻居装有安保系统)非常安全,宽敞。

NBN &FOXTEL已经连接好;所有水费不要钱(房东承担);洗热水澡不要钱,安装有巨大的太阳能;

3. 价格完美(可以单独分租,或朋友分享)

此房楼下还有一个厕所,洗衣服又特别宽敞,所以除了洗澡,不需要用到楼上的洗手间。院子特别大,有不小的patio,可以买个小煤气炉,在院子里单独再支个灶,管他东风西风,民以食为天!所以吃和拉解决了,基本算可以独立分租了。起码做饭不需要互相打扰。


4. 转租期完美

转租期可根据需要灵活变动。

开始日期: 最早可以2017年9月15日开始,最晚可以2017年10月15日开始。任君选择!(不过,过了10月10日,再看房,就只能和中介联系了,因为彼时,我肯定联系过美女,不要磅金,裸转了)

结束日期:我的租约结束日2018年04月22日,肯定可以延期,因为房东(也是同胞)人在墨尔本,他应该肯定不乐意看到房子空置。房东虽无法见面,但是很友好,所以想修理的项目全部及时修理了。

租约:和中介签订,bond1600刀(400*4),中介是一个美丽的当地女孩,非常好沟通,回复及时,我和她相处非常友好,已经打下基础。偶尔2次报修,都是小问题,都非常及时友好地解决了)



5. 价格完美

租金:400/周(也许可以找到350元左右的便宜的整租房,但是什么价格什么货不会有错)


6.转租人完美

我会赠送400元的一周租金,作为谢金,签约后,以现金或购物卡形式赠送,任君选择!


7. 可考虑宠物完美

狗宝猫宝的粑粑麻麻们放心,院子里的老梳子上的狗毛证明,这个房子可以通过中介申请养宠物。一楼是复合地板,好清理,也适合宠物溜达,睡觉流哈喇子。

8. 总结陈词


此房给我一家带来了幸运。自从搬进来,一扫倒霉鬼的节奏,做什么成什么,花见花开,人见人爱。因为我根本没有预料到的快速买了房子,我本来打算是在此地租住2年的。实在太喜欢对面那个购物中心了。

最后,新移民,租不租房子无所谓,如果任何我可以帮忙的,初来乍到的困难我都经历过,感同身受,我肯定尽力。

钦此!

欢迎来电咨询。

上帝保佑!阿弥陀佛!圣母玛利亚!观音菩萨大慈大悲!如来佛祖我不是悟空!让我早日转租成功吧。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84.JPG
IMG_3476.JPG
IMG_3477.JPG
IMG_3478.JPG
IMG_3479.JPG
IMG_3480.JPG
IMG_3481.JPG
IMG_3482.JPG
IMG_3483.JPG
IMG_3485.JPG
IMG_348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17 16: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房子签了两年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8-2017 16:43:31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妈妈 发表于 3-8-2017 15:38
你这个房子签了两年租啊?

没有,签了一年。本来打算接着租的。因为实在太方便了,而且和其他邻居也开始慢慢熟悉了。

如果实在找不到人来接手,我还是接着租,其实舍不得离开呢。把自己的房子租出去。

我本来打算就在这个小区里买房的,但是晚了一步,隔壁的隔壁被我认识的那个中介买走了。然后隔壁的房子一直空着,也通过卖房的那户热心前邻居联系过了,房主因为身份问题,滞留马来西亚无法返回澳洲,所以只能作罢。不知道这户,既不能出租,也不能出售,究竟这个空房子会走向何方?不过这个房子空着,所以我现在住着的这户,是边户,就相当于独立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17 16: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wa435 发表于 3-8-2017 15:43
没有,签了一年。本来打算接着租的。因为实在太方便了,而且和其他邻居也开始慢慢熟悉了。

如果实在找 ...

房主因为身份问题,滞留马来西亚无法返回澳洲?这样都有啊。

我觉得最容易出租的方式还是通过中介,因为很多人都是去中介租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8-2017 18: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还以为是投诉版主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8-2017 09: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妮南 发表于 3-8-2017 17:44
看标题,还以为是投诉版主呢

我一开始也以为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8-2017 18: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版版手下留情。

还是有几个查看的。

虽然有一个朋友通过论坛联系了,但是虽然我一片热诚,朋友也一片热诚,但我可以理解新移民的成本上的精打细算。所以估计没有戏。

无论如何,我努力了,也不遗憾了。

我本来也不是特别想搬家。还是继续留在这个给我带来好运的房子里吧。我会试着把新房出租。继续尝试。

哈哈~~

再次感谢版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8-2017 0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地方流量太少了 去当地微信平台试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8-2017 13: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devil615 发表于 4-8-2017 23:34
这个地方流量太少了 去当地微信平台试试吧

感谢这位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2017 09: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一下进展,也顺便顶一下,看看还有没有感兴趣的朋友。

在论坛,至今有2位朋友联系,一位是新移民朋友,虽然没有来看房,可以理解,现在偶尔会我问一下问题,很感谢你们的信任。能帮到一份是一份!祝一切顺利!另一位朋友,说打算最近来看房,欢迎,不来也理解。哈哈

我同时在gumtree上花了50刀置顶广告,一共6个回复。有些交流蛮有意思,贴出来,供诸君一笑!

1. We have driven by, the house is too close to traffic light. So we can not consider it.

我答:I can understand your concerns on safety problem caused by being too close to traffic light. But the complex has another automatic gate, which is on a quite lane, what you can find there are only birds.You can drive in and out through this gate.

But no reply yet.

2. The three bedrooms look very spacious, but they are all upstairs.

我答:They are usually upstairs for a townhouse. And probably you will love this, because you bedrooms will not suffer from aroma of cooking. And I believe being spacious can make up many other weaknesses.

No reply yet.

3. Is the private back yard really big enough to host two cars at least?

我答: I think so. But I can not prove it, because I only have one car. If I have two cars, I can show you by parking them together there. So you are welcome for a view.

No reply y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9-2017 09: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想租的朋友,继续行动哦。微信wamommy

关于房子2点额外说明:

1. 可以养狗,通过中介申请。(证据是,院子里的老梳子上面有狗宝的毛)。欢迎爱狗人士来电来微来邮咨询。我也爱狗,带上你的狗宝,哈哈。

2. 关于承租期

开始日期:最早可以2017年9月15日开始,最晚是2017年10月15日开始。(所有晚于2017年10月10日的联系,对不起,我的400元周租金的馈赠就没有了。你只能自己联系美丽的中介姑娘了。当然我肯定彼时已经先联系过她,放弃bond, 违约了之了)

结束日期:我目前的合同的结束日期是2018年04月22日,但是可以肯定这个日期能够后延,通过中介协商。为什么这么笃定?因为房主,也是同胞,在墨尔本工作,我想他无论如何不希望房子空置。

钦此!

哈哈,欢迎有需要的朋友来电来微来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9-10-2017 02: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一下,最后决定放弃此房,现在已经基本搬完家了。

在此房中,发生的一切仿佛还历历在目,忘不了!

居移气,养移体。

虽恋恋不舍,却不得不离别。实在负担不起,而且没有办法一身分为二,房子空置,也就失去了它的灵气,再也无法称为“家”,希望它早日有主!

春天,小区里一片静谧,可是不声不响地,一丛丛的花,都探出了头,各有娇美,各有风姿。那日,露珠微闪,晨光初晓,我流连花丛,拍了许多花,可谓美不胜收。

不知明年春花烂漫时,谁在丛中笑?谁倚此门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6:45 , Processed in 0.02537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