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2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oolworths布里斯班开新店 签15年租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7-4-2017 07:28: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7-04-26
|            
17:01
|            
来源:澳洲新快网
|            
编辑:陈玫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城南广场(South City Square)项目未来蓝图。(《澳洲金融评论报》图片)
据《澳洲金融评论报》报道,超市巨头Woolworths租下了布里斯班(Brisbane)乌龙戈巴(Woolloongabba)城南广场(South City Square)项目内的一处面积3600平方米的空间,租期长达15年,这里将成为Woolworths下一个商品齐全的重要门店。
据了解,城南广场是Pellicano集团的开发项目,耗资6亿澳元。有消息指Woolworths租下该用地的租金为2000万澳元。
而Woolworths选择该地点的原因则与布里斯班公寓市场的繁荣发展和Pellicano集团的出色销售有关。
据悉,Woolworths方面在决定是否推进该项目时,主要考虑的是人口增长及社区对新超市的需求与支持等因素。该企业预计,未来在其新店选址半径2公里的范围内将会出现4000套新公寓。而南城广场处也有1000套公寓在建。
另外,零售分析机构Location IQ则表示,当前零售商在乌龙戈巴主要贸易区域的年投资超过3.58亿澳元,而到了2031年,投资规模会是现在的3倍以上,达到10.8亿澳元。
再者,物业研究公司Urbis也预测,到2036年,乌龙戈巴地区人口数量将超过3.3万人,与现在的2.2万人相比将呈现50%的增长。
除此之外,该项目还靠近布里斯班CBD,交通网络发达,因此对于Woolworths的顾客来说也十分方便。
Pellicano集团开发项目经理肯特(Michael Kent)还指出,乌龙戈巴每年举行的体育活动能吸引33万人,而南城广场的零售和美食区距离乌龙戈巴只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将能吸引这33万人前来用餐,寻找娱乐活动并光顾零售商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10:06 , Processed in 0.03092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