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3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悲!新州洪水卷走车子 母子3人命丧河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5-4-2017 08: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7-04-04
|            
17:44
|            
来源:澳洲新快网
|            
编辑:柯梅品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遇难的母子三人(右一、右二、右三)及幸存女孩(左一)。(Facebook图片)
据澳洲新闻网报道,周一,新州北部特维德河(Tweed River)水位暴涨,一辆汽车冲进河中,车上三人遇难,一人生还。这是洪水袭击新州北部以来发生的第四起惨剧。
目前,3名遇难者身份已确定,分别是来自毕兰比尔(Bilambil)的43岁母亲金(Stephanie King)及其7岁的儿子雅各布(Jacob)、11岁的女儿简(Ella-Jane)。
新州警方已证实在沉没的汽车中找到三人的尸体。而金的另一个女儿——8岁的克洛伊(Chloe)则奇迹般地从下沉的车里逃脱。有遇难者亲友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对此悲剧的震惊与悲痛。
据悉,金女士在新西兰出生,遇难前在特维德岬(Tweed Heads)的Opal老年护理院中工作。事发当天,前警官格林汉姆(Matthew Grinham)发现一个小女孩在路上嘶声呼喊,说她的母亲、弟弟跟姐姐困在车内,掉进了河里。
“我们赶过去的时候,车子刚好完全沉下去。她说不了太多话,只是说我妈妈跟姐姐、弟弟坐车掉到了河里。”格林汉姆回忆说。他告诉记者,自己原本只是以为是牛掉进了河里。
他说,自己低头看见了路面上刹车的痕迹,意识到事态严重,便一头扎进水里救人。据他形容,当时河水非常冰冷且浑浊得“可怕”。
这位前警官表示,当他意识到自己无法挽救小女孩的家人时感到绝望。“气泡就在那儿,我们可以发现这些气泡,但就是找不到车……我试了好多次,但这些气泡开始慢慢消失,越来越少。”
据了解,受热带气旋“黛比”(Debbie)影响,特维德河上涌来新一波夹杂着垃圾的洪流,搜寻工作一度暂停。打捞人员于周一下午确定了汽车落水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警方当晚就通知了遇难者家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22:16 , Processed in 0.032326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