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57|回复: 2

你我情深缘浅,我却依然留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5-2-2017 07: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013.jpg
1、最痛的不是离别,而是离别后的回忆。

2、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会让自己很受委屈,他就在你面前,你却只能装聋作哑,默默装傻。

3、一见钟情,往往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不过是权衡利弊。连白头到老,都只是习惯使然。

4、他有多快爱上你,就有多快爱上别人,而你总觉得自己是特别的。

5、人生不应是一场物质的盛宴,而是一场心灵的洗礼。

6、孤独的人喜欢深夜,多情的人喜欢黄昏。幸福的人喜欢阳光,伤心的人偏爱风雨。

7、世界上,最没用的是分手后的悔恨,不爱后的关怀,高高在上的自尊,低智商的善良。

8、已经尽力视你为平常,但你突如其来的一句问候还是会让我心慌。

9、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你了,你却假装没看见,因为你不喜欢;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空了,你还假装不疼,因为你爱。

10、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也没有毫无道理的平庸,一个不努力的人,别人想拉你一把都找不到你的手在哪里。

11、女孩子一定要明白,真正爱你的人,会督促你变得优秀,而不是蹉跎你的青春。

12、希望当你老了以后,别人问起你曾不顾一切爱过的人,你脸上还是带着柔和的笑,眼角仍荡漾着甜蜜,指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看,那儿呢!”

13、别傻了,一个人的努力,永远也没办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我可以走一万步去见你,也可以退一万零一步离开你。

14、所谓爱情,不是轰轰烈烈的誓言,而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所谓爱情,不是逃避给彼此幸福的责任,而是努力让彼此幸福的义务;所谓爱情,没有太早,没有太迟,到来时便是最好的时候;所谓爱情,是与你一起,待霜染白发,看细水长流。

15、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不要再熬夜了,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

16、未来会怎样,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你既然认准了一条路,又何必去打听要走多久。先变成更喜欢的自己,路还长,天总会亮。

17、拼命对一个人好,生怕做错一点对方就不喜欢你,这不是爱,而是取悦;分手后觉得更爱对方,没他就活不下去,这也不是爱,是不甘心。

18、有时候觉得世界很小,不想见的人逛个超市都能碰见。有时候又觉得世界很大,想见的人却真的没有再见。

19、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I love you,而是I have always been with you(我一直在)。

20、你我情深缘浅,我却依然留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5-2-2017 07: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17 13: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2:16 , Processed in 0.03813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