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848|回复: 2

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2-2017 07: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12733320568222.jpg

1、所有你平日积累的善意,都会成为未来你无助之时的后盾。

2、当一个人想联系你的时候,他会想尽一切办法的,身处在这个沟通成本如此之低的时代,他不找你的理由仅仅是因为不想而已。

3、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4、你要记得以前有人给你撑过伞,也陪着你一起淋了雨了,但以后你得学会控制你的天气。

5、主动得不到回应就离开,死乞白赖求来的是伤害。那些离开了你的人啊,不管当时是出于什么原因转身离去,也许曾彷徨过犹豫过挣扎不舍过。但至少在他决定要走的那个瞬间,他觉得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好。

6、去交让自己开心的朋友,去爱不会让自己流泪的人,去自己想去的方向,去完成不论大小的梦想,生活应该是美好而又温柔的,你也是。

7、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变了,你并没有陪我经历什么。

8、在某个年纪之前,你可以靠透支身体,小聪明和老天给你的运气一直取巧地活着。然而到了某个年纪之后,真正能让你走远的,都是自律、积极和勤奋。——卢思浩

9、我见过你爱人的样子,所以我知道你不爱我。

10、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学着踏实而务实,越努力越幸运,当一个人有了足够的内涵和物质做后盾,人生就会变得底气十足,若是美好,叫做精彩,若是糟糕,叫做经历。

11、朋友不是先来的人或者认识最久的人,而是那个来了以后再也没有走的人。

12、所谓成功,就是按你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你的一生。

13、情商最低的一种人,就是明明可以好好说的话,非要用最令人讨厌的方式表达。

14、很多时候别人对你不好,并非因为你不好,而是因为你太好了。

15、有一天希望能懂你,也懂这世间悲欢。陪你走千帆,仍能方寸不乱。

16、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努力过后,才知道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

17、当一个姑娘生活得越来越安静,那是她在慢慢放下过去。

18、世界上最难做到的几件事,减肥、早睡、早起,让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

19、我们发朋友圈晒状态,不是为了告诉谁,我吃什么了,做什么了,和谁在一起,而是有一天自己真的老了,搬着凳子无事可做晒太阳的时候,能拿出自己的流水式日记看一看,回忆一下那年那月,自己年轻时的容颜……证明这个世界我来过,而且活的真实而精彩。

20、你若将过去抱的太紧,怎么能腾出手来拥抱现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3-2-2017 07: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2-2017 1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周星星1832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19:11 , Processed in 0.04731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