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80|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时隔2年海豹重回雪梨歌剧院 带着儿子晒太阳萌化旁观者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5-7-2016 13:15: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周四下午,一只著名的“雪梨海豹”重回雪梨歌剧院台阶上,还带来了一只小海豹,一起沐浴着阳光、感受着音乐文化的氛围,令社交媒体用户为之而欢喜。这只海豹曾在2014年下半年出现过,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据《每日邮报》报导,两只海豹露出水面享受冬日的温暖阳光,时不时回到水里凉快一下,然后再回到台阶上暖暖身子。
  一名社交媒体用户拍下一段视频,显示小海豹试图引起爸爸的注意,拱起身子用鼻子推着爸爸的情形。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州环境与遗产厅一名发言人表示,海豹出水是很常见的事,牠们偶尔会志愿离开水里一小会,特别是在冬天。“如果海豹们觉得得休息一下,消化食物或从受伤中复原,就会离开水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一般情况下,海豹会在夜里进入海港,觅食或在台阶上休息,在黎明前离开。白天上岸的话,牠们通常也会时不时到水里凉快一下,然后再上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新州环境与遗产厅,还有动物福利工作人员都会继续监视这两只海豹,虽然他们觉得父子俩很健康。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遗产厅的发言人表示,围观的人看了很久,但没有去触碰牠们,这点也很神奇。“大家应该很享受这个过程。对在全世界最美丽的一个海港观赏大自然来说,这是一个很棒的方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5-7-2016 18:0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7:23 , Processed in 0.040191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