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95|回复: 0

雅思一对一补习,超高过7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9-6-2016 2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我的最近的雅思成绩是2016年2.27那场,A类听力8.5,阅读8.5,口语7.5,写作8.5。

我最擅长的是口语和写作,阅读有一些小心得,可以无私分享。

我之前教过的学生有一个写作从4.5到了6.5,口语从5.5到了7。另外一些学生因为目标只是TR,所以在经过两周的课程之后达到了要求就不继续上课了。 但是本人有把握让这些学生在一个月内达到7分的水准。

对于雅思考试,我知道大多数人都是抱着移民和报考学校的心态去参加的,但是我不同意把它当作技巧应试去对待。如果要在这个英语国家站住脚,能在就业市场上 立于不败之地,英语水平一定要确实的好,不可以采用像新东方等教育机构传授的一些投机取的方法抱着巧蒙混过关的态度去面对。所以我在教学的过程中特别注重 的是英语实际能力和交流水平的提高,雅思考试只是学生能力提高的一种标码,而不是奋斗目标。等到英语真的到了一定水平,即使毫无准备去考试也不可能低于7 分。


基于这种理念,我的雅思辅导采取一对一的形式,只有这样才能把每个学生的情况了解透彻,对症下药。每个学生一周上一到两次课,每次课都分为课前准备和课上一对一教授/讨论两部分。比如写作,我会安排作文题目给你去完成,然后我会备课批改,准备相关练习,这样上课的时候就可以专门针对你存在的问题去辅导和讲解。每次课大概两个小时。


经过观察,大部分的中国考生在写作方面都卡在5.5或者6.5的这个坎,我个人对这两个坎有这独道的方法可以克服。


每次课$50/H, 课程安排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做调整,保证可以得到显著提高。


感兴趣的人请和我联系:


Wechat:493965441

E:bearalex0210@gmail.com

Ale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30-3-2024 02:34 , Processed in 0.027942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