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7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全球最具影响力女性 澳洲仅「铁娘子」上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6-2016 12:3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她是澳洲最富有和最有争议的人物,她是澳洲在《富比世》(Forbes)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百名女性排行榜上唯一的代表。
  吉娜·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被该杂志评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第51位女性,该杂志定期依据个人财富及影响公共政策的能力对全球名人进行排名。
  作为一名矿业巨头,莱因哈特出名的另一个原因是她与自己的四个子女围绕家庭财富的继承展开了一场旷日持久的诉讼战,以及她一直支持着联盟党高层人物,例如副总理兼国家党党魁乔伊思(Barnaby Joyce)。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莱因哈特的个人财富估约99亿美元(134亿澳元),《富比世》说,“朗·汉考克(Lang Hancock)”的这个女儿,“继承了父亲破落的财富,然后把它重建成为更加巨大的东西”。
  她在去年的名单上排在第37位,在2014年排名第66位。
  莱因哈特最近在BRW澳洲两百富豪榜上从首位跌至第四位。
  BRW估计她140.2亿元的财富在2016年缩水了一半以上,只剩下60.6亿元,主要是因为铁矿石价格暴跌。
  莱因哈特在《富比世》排行榜上的名次落后于苏格兰首席大臣斯图尔金(Nicola Sturgeon),但领先于尼泊尔的女总统班达里(Bidya Devi Bhandari)。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德国总理梅克尔(Angela Merkel)连续第六年位列榜首。梅克尔在德国的个人支持率因为她敞开大门迎接伊拉克和叙利亚难民的政策而下滑。
  但该杂志认为她的“最新举动”是“她最大胆的举动”。
  而有望登顶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排名第二。
  排名最高的英国女性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排名第29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该名单还提高了两名有望成为新一任联合国秘书长的女性的排名,她们分别是前纽西兰总理和联合国开发计划数负责人海伦·克拉克(Helen Clarke),排名第22位,比2015年略高一些;以及在2009年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领导人的保加利亚女性博科娃(Irina Bokova),她排在第69位。
  今年的排行榜抛弃了安吉丽娜朱莉和泰勒斯威夫特等娱乐圈明星,表示将聚焦那些能在政坛闯出一片天的女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03:35 , Processed in 0.036162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