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9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5年昆州学校OP榜单出炉 仅4所公校挤入前30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5-3-2016 04:3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昆州学校OP(Overall Position总体素质评级)排名已经对外公布,但只有4所公立学校挤入了前30名的席位。
  Brisbane Grammar School位列榜首,在2015年度,其56.28%的12年级生取得了OP1至OP5。St Joseph’s College Gregory Terrace位居第二,比例为52.61%。Brisbane State High School则位居第三,比例为50.3%。这三所学校各自代表着私立、教会及公立学校。
  昆州独立学校协会(Independent Schools Queensland)的执行董事罗伯逊(David Robertson)表示,家长们依据学校如何帮助学生备考、良好的纪律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而倾向于选择私立学校。
  Brisbane Grammar School的校长米卡勒夫(Anthony Micallef)表示,在学术和课外活动方面,学生均展示了较好的表现。“校方认为,我们为男同学提供了多样的活动,帮助他们在全方位蓬勃发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据《先驱太阳报》报导,昆州政府是在近日公布了《昆州课程及评估局2015年12年级生表现报告》(Queensland Curriculum and Assessment Authority 2015 Year 12 Outcomes Report),揭示了370所学校至少有1名学生能够取得OP1至5。
  在获得OP评级的学生中,有80%取得了OP1至OP15。在向昆州高等教育录取中心(Queensland Tertiary Admission Centre)递交申请的学生中,有96%的学生都能获得高校录取。
  Brisbane State High School的执行校长海恩斯(Wade Haynes)表示,在学术方面,该校已经取得了强劲的势头。“我校一直专注于两个关键要素,即专注教学,且让学生能够以正确的心态对待学业,”海恩斯说,“我们一直在寻找提高的途经,正朝着这个目标在慢慢迈进。”
  昆州天主教教育委员会(Queensland Catholic Education Commission)的常务理事佩里(Lee-Anne Perry)表示,对于家长来说,择校始终是一个复杂的决定。“家长需要仔细考虑他们所有的选择,但他们也同样重视孩子的个性化需求。”
  Brisbane Grammar校长米卡勒夫告知媒体,他为在OP中取得良好成绩的学生而感到自豪。据悉,双胞胎萨姆(Sam)和杰克·伊迪(Jack Eadie)便是表现颇佳的两名毕业生。
  在次发达地区,Cooloola Christian College是在OP1至OP5中表现最佳的学校之一。Malanda State High School有10名学生取得了OP1至OP5(共有24生)。
  在Kirwan State High School的2015届12年级生中,有300多人取得了昆州教育证书(QCE),其中58名为土著学生。该校校长詹姆斯(Murray James)表示,该校通过有效的管理方式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2:51 , Processed in 0.03709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