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42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业话题] 关于租店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5-1-2016 14:3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这两天在看店铺,想租一个搞搞小生意,不过有些东西不大懂,来向专家们请教。

我咨询的一个店面,除了告诉我年租金以外,还写了

  $290 + GST per annum Sign Rental     这个是什么费用啊?

-         Promo Levy 5% of Base Rental + GST  我在网上搜了下,这是要把我营业额的5%也交给他的意思吗?

-         Incentives - 3 months’ Rent free & a Lessor Contribution to Fitout as negotiated   3个月免租金是吧,后面是啥意思啊?


另外一个店铺小一点,租金便宜点,但是也有这个
  Promo Levy 5% of Base Rental + GST

-         Outgoings of approx. $100per sqm + GST per annum    这是每平米每年100?

-         Incentives - 3 months’ Rent free & a Lessor Contribution to Fitout as negotiated!


最小的一个店铺也有
Promo Levy 5% of Base Rental + GST

-         Incentives - 3 months’ Rent free & a Lessor Contribution to Fitout as negotiated!


都是要按百分比上交营业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5-1-2016 16:23:23 | 只看该作者
Promo levy 5% of base rental: 这是说你应上交基本租金的5% 作为宣传广告费。(promo 是promotion 的意思)。
A lessor contribution to fitout as negotiated: 这是说地主(出租方)将与你商量为你装修店铺出一部分资金(具体他们出多少数额按你们谈判而定)。
$290 +gst per annum Sign Rental: 大概是说每年签约手续费290加税(29元)即这是个签合约的费用(大概他们要找律师看一下合同)。
Outgoings of $100 per sqm per annum: 每年杂费(水电保安清洁等)大约每一平米(店铺面积)收100元。

三个月免租金的理解是对的。

另问一句:估计这铺子不那么抢手吧?抢手的一般不会给免租三个月?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ubuntuhk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12-1-2016 12:09:0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解答。肯定不抢手,我路过看到的,后来再去还看到一直空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10:52 , Processed in 0.015473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