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43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悉尼] 竞选贴:澳洲华人总工会派员参与2015年新州议会大选,招募竞选委员会成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9-1-2015 18:54: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从澳洲华人总工会(ACWA)正式成立的第一天起,就开宗明义地宣布要积极参与澳洲本地的公共事务,尤其是是政治事务,根本的原因就是只有参与到本地的公共事务才可以真正彻底地为华人社区争取权益谋求福祉。
2015年3月28号,新南威尔士州议会将要改选一批州议员。为了贯彻我们的宗旨,澳洲华人总工会执委会决定委派总工会主席陈青松( David Chen)代表本会参选2015年的新南威尔士州议会选举,为我们华人社区今后更为广泛深入的参与本地公共机构的选举树立典范。
陈青松(David Chen)的简历如下:
陈青松祖籍广东高州,现任澳洲华人总工会(ACWA)主席,悉尼华人天主教耶稣圣心会秘书,“亚太人文”杂志社社长,太平绅士。
北京科技大学本科毕业后在佳能复印机公司工作,任太原办事处主任。2004年技术移民到澳大利亚,在Coclear人工生物耳蜗公司做电子装配工期间加入澳洲制造业总工会(AMWU)并积极参与工会活动,认识到工会对打工者的重要意义,同时也看到我们华人社区维权意识薄弱以及不够团结,因此与一批志同道合的工会朋友发起组织了澳洲华人总工会(ACWA),在致力于在华人社区普及维权知识培养社区青年领袖的同时,促进中澳两国的经贸文化交流。在2014年成功的组织举办了为期八个月的“青年领袖训练营”,同时还针对中澳自贸协定(FTA)的签订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在华人社区达到良好的社会效益。
2009年在悉尼科技大学攻读城市规划和房地产开发的双硕士,毕业后在宝泽金融集团(AIMS Financial Group)从事地产方面的专业工作,为了更好的完成澳洲华人总工会的历史使命,又跟随悉尼科技大学的中国学博士导师就华人与工会课题展开博士专题研究。
陈青松(David Chen)的竞选纲领如下:
1.        多元文化主义,主张民族平等,和平共处;
2.        自由贸易主义,促进新洲与中国更多省份的经贸文化交流;
3.        积极的福利政策,广泛的就业培训和有效的工伤救助;
4.        悉尼以至新洲西部开发,建设完善的高速公路网,在New Castle和Sydney间建设高速铁路;
5.        承认华人对新洲开发的历史贡献,在新洲建立华人移民历史博物馆,推动新洲立法确立农历新年为公众假期。
为了体现我们华人社区的广泛参与,澳洲华人总工会决定面向全体华人社区招募竞选委员会成员,我们需要宣传,电子媒体运作,公共关系,组织策划等方面的人才。在我们的竞选团队里,每一个人都可以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锻炼自己的胆识,拓宽自己的人脉,积极融入本地主流社会,我们还会提供推荐信和证书。我们需要您的满腔热情,我们需要您的聪明才智,请加入我们的团队。有意者请电 0468 416 526 或者发简历到acwa.committee@gmail.com.
澳洲华人总工会执委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23:50 , Processed in 0.02470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