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2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墨尔本租房介绍,希望能帮到需要的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8-2014 11:07: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来墨尔本也有些年了,这里把我所知道的关于墨尔本租房方面的信息分享出来,如果有说的不对的,也欢迎指正。

1.新移民或留学生刚来墨尔本的话,基本不太可能租到独立的房子,不论是House, Unit 还是townhouse,这里整租房一般都是通过正规中介,需要比较正规的材料和reference. 包括银行账户流水,工资单,之前房东的信息等等。一般租房都是一年,短了不行,长了一般房东也不同意。
所以刚过来的时候可以在网上或报纸上寻找相关信息,先分租一间或2间房间过渡下。等住一段时间,对周边区域熟悉了以后在考虑租房或买房。

2.价格方面: 华人到了墨尔本后,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住在东南区,几个华人集中的区域都在东南区,包括Box hill,Glen Waverley,这些区购物方便,交通便利,价格也适中,如果打工的话对语言要求不高,工作机会较多。
  在city读书的留学生也会选择city或周边。city的房租一般单间每周在180-250元每周左右。东南区范围较大,根据房间大小,交通方便程度,购物便利程度,租期长短,价格从90-150元每周。
   一般包bill比不包每周每人会贵15-20元左右,租期越短的话租金也会更贵,如果时间非常短,一般每周200元以上。

3. 租房信息,一般可以在免费的中文报纸上找到,现在更多的还是通过网络,包括freeoz, 新足迹,滴答,亿亿等。不过现在利用租房诈骗的也挺多,涉及到金钱、密码的要尽量注意。

4.也算打下广告,我在墨尔本有几套不同地区的房屋提供分租,都是House,交通购物等等都比较便利,如果有兴趣可以和我联系,多个选择,多对比对比。
   我的电话:0466598711, 微信:pikemanz.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uu + 50 也帮我把我的转租了吧,黑黑
指纹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7-8-2014 17:56:2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下,想明年初登陆猫本,租房可能用得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7-8-2014 18:53:22 | 只看该作者
ma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6:46 , Processed in 0.030978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