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161|回复: 1

从学校角度来说说阿德的居住区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8-2014 1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我来了阿德一段时间了,今天上来说说居住区域,给后面的TX做个参考。
总体来说,阿德比较好的租赁区域在正南到正东的四分之一区域,以及正北prospect一小块。阿德好的小学和中学基本都集中在那一带。
小学阿德好的相对比较多,better education上90分以上的小学不少,各地都有一些,包括东北和西南都有不少,但是95分以上的主要集中地还是上面说的区域外,比如linden park, trinity,rose park等,还包括靠近城区的东北一带,那边有east adelaide,walkvilla和east marden等都是好小学。
中学选择余地较少,阿德一般来说有4大名校,除adelaide high在正北的prospect外,其他均在南偏东和正东的扇型内,包括Glenunga International High,Marryatville High 和Norwood Morialta High。
上述学校只包括公立学校,私校不是我这样的技术移民考虑的。
另外,阿德好的小区和中学都有学区,可以在政府官网上查到具体的school zone。
个人建议,如果只是小学,租房优先考虑房租,看到合适的地方,再在谷歌地图搜周边小学,然后去政府官网查这些小学的学区,看拟租的房子是归属哪个小区的school zone,95分或者90分以上的都可以接受。如果中学,尽量选择所谓4大名校的学区。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70 收起 理由
敏敏爱铭想 + 20 挺有用的
指纹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8-2014 1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去了一趟阿德,时间很短,但是感觉河两边的区域维护的挺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20:59 , Processed in 0.020343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