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20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Gungahlin中心1个单人房间现在可以拎包入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6-7-2014 11:43: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istantmusic 于 14-8-2014 10:24 编辑

位置:
Gungahlin区,步行5分钟到购物中心,那里有多路公交车到city(比如公交快线200路,每10-15分钟一趟,车程20分钟到city),ANU就在city,房子在Warwick Street Gungahlin,大家有兴趣可以搜索一下位置。

周边环境:
Gungahlin购物中心有多家超市,银行,各种饭馆,麦当劳等,是很多学生打工的聚集地。房子虽然离超市等很近,但是很安静,距离房子20米远的地方就是一片自然保护区,里面徙居着一家袋鼠。

房子设施:
这是一个5房house,房子新,家具新,屋里的一切维护的很好,住着非常舒服。房子里设施齐全,两套卫生间,独立洗衣房,大厨房,两个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烤箱,洗碗机一应俱全。冬天有中央暖气,夏天有空调,每月500G网络,超快,引用一个以前租客的话"网络真是没的说,我玩儿游戏的人,这网络绝对没问题"。有人可能担心住在房间里的人偏多,实际上,在设施的使用上,大家互不干扰,因为除了主卧的独立卫生间以外,还有洗澡间和厕所两个单独的房间,独立的洗衣房里也有水池可以洗漱,租客普遍都说,平时都感觉不到别人在房子里。住在我这里的都是长期租客,因为这里非常方便。

出租房间:
有1个房间出租 (20多平米): 双人床,沙发床, 大衣柜,阳光非常充足,书桌椅,$175/周,和别人share帐单.只考虑单人入住

账单大家一起均分,一般情况大约$15-20一周,冬天如果暖气烧得狠,会增加。
希望能找到长期租客

我的微信:distantmusic
Qq:2399554
Mobile: 043228333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17:21 , Processed in 0.01085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