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加拿大女同性恋冰球运动员自豪出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2-7-2014 17:53: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4-06-14 来源:淡蓝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查琳·拉邦特 (Getty Images)

  淡蓝网6月14日讯:本月初加拿大男子无舵雪橇选手约翰·芬尼尔(John Fennell)出柜之后,该国另一名冬奥选手查琳·拉邦特(Charline Labonté)也公开了女同性恋者身份。

  现年31岁的拉邦特是女子冰球运动员,今年2月她作为守门员与队友们在俄罗斯索契冬奥会上赢得金牌,这是加拿大女子冰球队连续第四次在冬奥会夺冠。

  本周三(11日)拉邦特通过体育网站OutSports对外宣布:“我是同性恋者,而且为此自豪。”她说球队里的每个人都知道她的性倾向,这没有影响她的体育事业,而且让她在团队中感到很舒心。

  对于在索契参赛期间面临的俄罗斯反同性恋法,拉邦特认为这样的法律让她周围的同性恋者和异性恋者都感到不舒服,“我们害怕吗?当然!我们是否面临危险?不知道。我们并不打算谈论同性恋或进行相关抗议。我们去索契是为了发挥最高水平参与竞赛”。

  她表示,同性恋只是她生活中的一部分,更重要的是她有一对很棒的父母、一个对她来说非常特别的兄弟和许多吸引她的朋友,“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我就不可能活出梦想”。

  (淡蓝网专稿,如需转载或引述内容,请注明来源为淡蓝网 Danlan.o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20:06 , Processed in 0.02650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