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1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曝雪梨日裔贪心房东是富翁 名下房产公司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5-7-2014 00:03:2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由雪梨市长莫尔带领的雪梨市府被指控忽视了一项关于一个非法背包客集装箱“旅舍”的投诉,导致这个临时旅舍后来遭大火围困,15位亚洲背包客险些受困。
  雪梨市府周四晚承认,它的确没有认真对待这个投诉。周三凌晨,这个位于Alexandria工业用地的非法旅舍遭到了附近一场大火的威胁。
  据了解,这些年轻的亚裔背包客为了住在这些用大篷车、集装箱和迷你巴士建成的旅舍中,每周要缴高达130元的租金,而且还要共享一个可移动厕所。
  雪梨市府之前声称没有收到关于这处物业的投诉,但在对电话录音进行广泛的复审后,却又改口称发现了一个投诉。
  这场大火烧毁了Burrows Rd附近的地区,导致这处物业的日裔主人今枝正明面临着起诉以及高达110万元的罚款。但周四晚,他否认自己是一位贪心的房东——与此同时有证据显示他是一位百万富翁。“不是,不是,我现在要挂电话了,抱歉。”当在电话中被问及此事时,今枝正明匆匆地挂断了电话。
  今枝正明表示,在火灾过后,他自己花钱把租客们安排到一家旅馆中。据了解,那场大火非常严重,火焰足足有20米高,几乎烧融了消防车,消防员花了数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这些人都安全了。我付钱的。但是我的钱,我的钱也不多。”今枝正明补充道,“这不是什么大事。”
  据了解,今枝正明住在雪梨多年,以前经营汽车租赁公司,他登记注册了两家公司。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今枝正明虽然一直强调自己的资金有限,但记录显示,他拥有Alexandria的这处总值数百万元的物业。
  这处1700平方米的物业是今枝正明于1996年10月份花44万元购买的,之后它的价值就一直上涨。
  销售中介称,这处物业现在每平方米的价格就有2000元,因此其价值至少有340万元。“物业价格早就涨破天了。”
  据了解,今枝正明之前就曾被乐调(Rockdale)市府要求停止让人们居住在他Bexley一处物业的汽车和可移动住房中。他照办了。2013年9月份,他卖掉了这处物业,并搬到了Alexandria。
  警方和市府人员仍在对周三的这起大火进行调查,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大火是由一个电力故障引发的。当局证实,违规使用土地的人将被处以最多110万元的罚款。
  房东今枝正明(中)早前被拍到与一位租客讲话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1:02 , Processed in 0.02894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