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0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维州一成的哥涉嫌谋杀强奸 州长纳凡还励女性「大胆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4-7-2014 12:29: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本报讯)尽管有报道称,超过1300名出租车司机被控犯有包括谋杀和强奸在内的严重罪行。州长纳凡依然向维州女性保证他们在乘坐出租车的时候,可以感到安全。  据澳洲《先驱太阳报》透露,在过去3年里,近十分之一的司机被控犯有刑事罪。
  纳凡称,政府正在做出努力以确保,司机技术足够熟练以及乘客足够安全。
  “我们看到的数字反映的是过去的情况。”他称。“我相信,人们乘坐出租车时会感觉很安全。”
  乘客安全是首要任务
  自联盟党政府在2011年6月引入出租车司机犯罪记录核查以来,近10%的州府司机被控犯有刑事犯罪。
  并且49名司机被控犯有最严重的罪行,因此司机的执照会被自动吊销。
  一名司机被控谋杀,两位被控谋杀未遂以及故意造成严重伤害罪。
  19名司机被控曾威胁要杀害他人。令乘客不安的是,两人被控故意错误驾驶并致人死亡。
  交通厅长Terry Mulder称,研究结果表明,核查确实起到了作用。
  “纳凡政府正在清理我们道路上的盗贼和罪犯。”“乘客安全是本届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我们没有借口对司机采取强硬态度,他们处于与乘客之间没有信任以及没有责任的境况之中。”他称。
  司机曾经面临的令人震惊的质控
  性侵在司机犯罪狂潮中最具代表性。
  十位司机被控犯有强奸罪,四位被控在16岁以下儿童面前有不雅行为,另外四位与16岁以下儿童有不雅行为或者有性侵少年的行为。
  两位司机也被控犯有儿童色情犯罪。
  在过去的29个月里,被指控的出租车犯罪包括走私海洛因,拥有、种植商业用量的大麻,拥有大麻和迷幻药。
  一位司机被控通过欺骗获得705项经济利益。
  第一类罪行,包括谋杀,含儿童色情在内的严重性犯罪,威胁伤害以及有罪驾驶导致死亡。如果司机犯有此类罪行,其驾照会被自动吊销。
  第二类罪行包括杀人,严重盗窃,强暴猥亵罪和绑架。第三类犯罪行为会危及生命,逃避合法监护权,在被取消资格或者吊销执照以及粗心的情况下驾驶。
  在对刑事犯罪进行指控或者定罪的前8天里,持续的每周犯罪数据检查为出租车服务委员会提供了这些出租车司机的名字。
  在过去的三年里,约1300名出租车司机被指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4-7-2014 12:5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4-7-2014 12:58: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1:28 , Processed in 0.033449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