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4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疑似同性恋的苹果CEO库克“被出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0-6-2014 20:4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4-06-29 来源:淡蓝网综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华尔街直播间》让库克“被出柜”

  苹果公司CEO丁姆·库克(Tim Cock)虽然每年都被《Out》杂志评为最具权势的同性恋者之一,但他从未公开谈论性倾向,没想到一位电视节目主持人6月27日让他“被出柜”了。

  台湾“中央社”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赛门·霍布斯(Simon Hobbs)是美国财经新闻频道CNBC谈话节目《华尔街直播间》(Squawk on the Street)的主持人之一,该节目邀请《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吉姆·斯图亚特(Jim Stewart)参与直播,讨论他在一篇文章中提到的企业CEO极少公开出柜的现象。

  谈到英国石油公司(BP)前任CEO约翰·布朗(John Browne)是《财富》杂志500强企业中第一位公开同性恋者身份的CEO时,斯图亚特说:“企业文化导致有权势的男同性恋者避免出柜。”霍布斯则指出:“人们偏向于用客观标准和财务表现来衡量CEO。”

  斯图亚特接着说,他向多位CEO提出采访要求时,都获得“很酷的款待”。此时霍布斯突然发言:“我认为苹果CEO库克对于自己是同性恋者的事实非常公开,不是吗?”

  此言一出,直播间里一片沉寂,大家面面相觑,不知该如何接茬。

  斯图亚特赶紧摇头道:“不是的。”霍布斯问:“我说错了吗?我以为他很公开。”斯图亚特回答:“我不想对任何人是不是同性恋者下定论,我可不想供出任何人。”

  多年外界一直对库克的性倾向有所猜测,甚至许多人已经默认他是同性恋者。不过迄今为止,库克既没有明确公开地出柜,也没有否认同性恋传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17:50 , Processed in 0.02743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