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65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乌拉圭性感男星公开同志身份 曾与瑞奇·马丁传绯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5-5-2014 01:01: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4-05-04 来源:淡蓝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迪亚兹发布声明,公开出柜

  淡蓝网5月4日讯:乌拉圭知名男星费德里科·迪亚兹(Federico Díaz)通过社交网站出柜。他是一名歌手、演员和模特儿,曾有媒体说他是瑞奇·马丁(Ricky Martin)的新男友,但已被他否认。

  拉丁邮报(Latin Post)报道,迪亚兹2日在Twitter上公开同性恋者身份,并承认多年来掩藏真实自我的生活让他感到“混乱而充满不确定性”。他说出柜之举源于上帝的指引,“只有上帝知道这一天何时以及如何到来”。

  他表示,压抑情感给他带来极大痛苦,如今他要走进“没有羁绊、没有谎言、没有憎恶或痛苦”的新生活。他希望让自己快乐、追寻梦想并照顾好深爱的人们,在人生旅途中留下正面积极的标记。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迪亚兹与前妻丽丝·维加

  迪亚兹出柜后,曾与他有过短暂婚姻的古巴女艺人丽丝·维加(Lis Vega)通过图片社交网络Instagram作出回应,对迪亚兹过去的做法予以谅解。她指出,关键在于“你应该谅解自己,否则永远无法平和”。

  迪亚兹不仅在乌拉圭有较高知名度,还因为“同性绯闻”在国外广为人知。今年年初“拉丁歌王”瑞奇·马丁与男友宣布分手,一家电视台称迪亚兹是引发情变的“小三”。对此马丁和迪亚兹都表示,他们只是朋友,早在2006年就已相识。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迪亚兹与瑞奇·马丁

(淡蓝网专稿,如需转载或引述内容,请注明来源为淡蓝网 Danlan.or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23:05 , Processed in 0.02567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