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0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读什么做什么容易移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9-10-2013 15:4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对于移民澳洲,有不少tx和朋友问我读书好还是工作好,读什么专业保险之类的。

我看法不太一样,我觉着出国的核心价值是在于获得经验,身份反在其次。
读书是经验,工作生活也是经验。有经验在手,你付出的时间已经有了全额回报,而身份只是个锦上添花的事情。

人生唯一的价值是做自己,做不了自己你的人生就没有价值(也许对别人有点价值)。
做你想做的事情,你得到的是充实快乐,人生也更有动力。
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在兴趣,前途或者情感上做出牺牲,去追求一个身份,本末倒置买椟还珠。
那是浪费金钱,浪费生命,还浪费书!

身份这个事情我觉得不应该太功利。除非是一巴掌拍几百万下去,不然总归都是需要些年月。在这么长的时间里,变数有多少是自己能把握的呢。
瞄准一个高移民概率的专业去读坐等pr而不管自己能有多少收获,那就是豪赌。赌错了满盘皆输,赌赢了你拿个pr,但后续的人生还是要自己过不是么,你接下来就很顺畅很开心么。何况毕业就能移民的专业已经很少了,早晚还是要惆怅一个工作经验的问题。相反,你好好规划自己的路线和人生,比这种苦等好多了。攒足经验,提高能力,以后就可以自信的在任何地方工作生活,不差澳洲这么一个pr。

哪个zf也不傻,是人才都是欢迎滴。不是人才那才需要看读的专业是不是紧缺,干的活是不是本地人没人爱干的:)
有经验,有工作,有贡献,各移民国家都非常欢迎这样的人。申pr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

政策变的快,你也变的快。人的计划很容易变的,不管你愿不愿意。有些人千辛万苦熬到了pr,突然又发现已经没有必要了。也有些在经历了几年的成长之后,也会看不上澳洲转战他国了。对于已经工作的tx也是,先出来晃几圈再说,不是一定要争取一步到位。经历了澳洲生活,你更知道这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这个身份到底有多少价值。9牛2虎之力得一个离岸pr,等真来的时候说不定后悔呢。

总之,从心所欲,看淡移民。记住,你自己是唯一不会骗你的人。

对于那些有迫切愿望想要一个外国身份的人,读书工作都不是好的选择,澳洲也不是个好选择。有很多小国家拿身份更容易,澳洲移民周期长审核严成本高还有移民监,澳洲有啥好。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100 收起 理由
floatstone + 50 你太有才了!
MICHELLE07 + 50 有感而发啊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20:55 , Processed in 0.013319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