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7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国罗德岛州合法化同性婚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0-5-2013 02:11: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013326日,传统婚姻的支持者们和同性婚姻的支持者们在华盛顿最高法院前游行。(: 路透社/Joshua Roberts)  

周四,罗德岛州州长林肯·查菲(Lincoln Chafee)签署了一项法案,使该州成为了美国第10个合法化同性婚姻的州,同时也成为新英格兰地区最后一个合法化同性婚姻的州。
激进宣传组织CourageCampaign.org的创始人里克·雅各布斯(Rick Jacobs)在一项声明中说,罗德岛的法案代表了近几个月来的多项成功之一。在整个国家范围内,我们看到急速而历史性的转变在发生,向着所有人的平等和自由。10个州已经结束了,还有40个州要进行,罗德岛在引领道路,让支持婚姻平等的州达到2位数。
美国其他认可同性婚姻合法的州有康涅狄格州、爱荷华州、缅因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佛蒙特州、华盛顿州和华盛顿特区。
爱荷华州和马萨诸塞州是通过司法命令合法化同性婚姻的,而其他各州和华盛顿特区是通过立法机关。另外缅因州、马里兰州和华盛顿州,其结果经过了公投确认。
罗德岛州合法化同性婚姻的两项法案是众议院法案5015和参议院法案38,两者都得到了两党的支持。
虽然同性婚姻的支持者们称赞这则新闻,但是反对者们不仅谴责该法案合法化同性婚姻,还称其缺乏对宗教自由足够的保护。全国婚姻组织罗德岛分部的区域主任克里斯托弗·普兰特(ChristopherPlante)在一项声明中说,把该法案写入法律是一项目光短浅的政策,没有对下一代的权利和需求尽到责任。
孩子们应该知道有爸爸妈妈,被两人一起关爱……这项法律是有意让孩子们只知道一个,普兰特说。全部的影响可能在之后一周或一年内看不出来,但我们的孩子是为这一决定付上代价的人。
普兰特还觉得,对于那些认为同性恋是罪的宗教团体,这一法案缺乏健全的司法保护我们可能会看到大量针对这些信仰团体以及个人的诉讼以及政府行动,比如撤销执照、罚款、否决政府合同等。
By Michael Gryboski | 基督邮报记者)

(声明:米站国际若转载了其它媒体的新闻和资讯,仅供讨论和参考。米站国际登载此类新闻或资讯的目的是为了传递更多的声音,并不意味着我们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10-5-2013 07:19:53 | 只看该作者
sooner or later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oz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4-5-2013 18:19:05 | 只看该作者

希望澳洲跟上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oz + 50 恭喜你!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6-5-2013 17:03:17 | 只看该作者
Forebear...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oz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03:56 , Processed in 0.01915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