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89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史无前例!西点军校首次举行同志婚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3-12-2012 05:2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史无前例!西点军校首次举行同志婚礼(图文)
http://www.creaders.net  2012-12-02 10:43:19  今日新闻网  [0条评论,查看/发表评论]

  向来秉持着传统严谨风格的美国西点军校,近日出现极具历史意义的大改变,首次在学员教堂举行同志结婚典礼,让2位爱情长跑17年的女大兵得以结为连理,同时大力唿应美国总统欧巴马废除同性恋者从军禁令之决策。

  1980年毕业于西点军校、现已退役的布兰达‧苏‧富尔顿(Brenda Sue Fulton),昨(1)日与相恋长达17年的同志爱人潘妮洛普‧葛尼辛(Penelope Gnesin)在西点军校中的学员教堂中,正式展开幸福的婚姻生活;虽然布兰达向西点教堂预定结婚典礼时,没有一位教堂牧师愿意主持她们的婚礼,只得拜託在空军基地担任陆军牧师的朋友前来助阵,但此举也象徵性带领西点军校朝同志平等迈进一大步。

  不过,这并不是西点军校的第一场同志婚礼;布兰达的2位朋友上周末已经在校园中的另一个场地,举行小型的结婚仪式,典礼甜蜜而温馨。

  美国五角大厦在去(2011)年9月发布声明,规定所有使用国防部产业、设施进行私人活动、宗教仪式,只要不在相关州法或地方法的禁令范围中,都将以「性别中立」为基础;不过,此声明并不代表国防部对于同志婚姻持赞成态度。

布兰达‧苏‧富尔顿与同志爱人潘妮洛普‧葛尼辛,成为首对在西点军校教堂结婚的同性恋者。(图/翻摄自网路)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choz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6-12-2012 00:05:24 | 只看该作者
伟大的进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9-4-2024 12:32 , Processed in 0.034854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