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62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entertainment] Tom Ford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5-2012 01:48: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早就听说过Tome Ford这个名字,偶尔这一下,那一下,其实从来么有关注过,毕竟奢侈品牌不是我的生活领域。前些日子,找同志片看,【The Single Man】列在了最值得推荐的前20同志影片里面,我下载来看,每个镜头的处理都是那么的唯美,进而我注意到了这个电影的导演 Tom Ford。

这就是有网络的好处,我进而去Google Tom Ford 这个人,原来他就是Gucci YSH顶级奢侈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啊,怪不得镜头处理的那么唯美呢,我喜欢这个故事,这个内心独白,也喜欢镜头里的布景。在开始翻Tom Ford这个人,才知道原来Tom Ford也是同志,吃惊了。Tom Ford 有一个比他年长很多的男朋友,两个人在一起近30年了,这也让我很吃惊。以Tom Ford的名气和地位找那个年轻的模特找不到啊。

今天在Youtube上翻到了一个Tom Ford的专访,让我从另外一个侧面了解了这个顶级设计师,推荐一下,你应该看看。我如今听英文没有任何障碍,除非是什么我不知道的单词,不知道到大家听英文的水平如何,但是这个访谈和简单很流畅,听起来应该不成问题。

[youtube]NsmJ_l4jZFQ[/youtube]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KYLIE2008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7-5-2012 23:02:39 | 只看该作者
Thanks to Xblues.
interesting to know   
Tom Ford, a well-known fashion designer and film director, dropped out of his first university.
He reminds me of  some 'challenging ' school boys. They don't have high academic perfermance in school.
We never know they might be gifted with creativity.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xblues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7-5-2012 23:36:53 | 只看该作者
Thank for sharing, for me, knowing Tom Ford started form the perfume, not his fashion career.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50 收起 理由
xblues + 50 谢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7-5-2012 23:58:06 | 只看该作者

这款男士古龙水好贵啊 $9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http://us.strawberrynet.com/mens ... lash/121479/#DETAI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8-5-2012 00:00: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0 收起 理由
yearshappy + 20 Happy for them.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8-4-2024 14:35 , Processed in 0.037455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