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警方从诈骗税收系统的犯罪集团那里缴获80万瓶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2-2019 06:19: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2-1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小企鹅               
                                                            
警方从一个涉嫌诈骗税收系统的犯罪集团那里缴获了80万瓶酒,这可能会让政府损失数亿澳元。
澳大利亚边防部队(ABF)和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周三突袭了悉尼和墨尔本的15处房产。
两名男子被捕,警方缴获了100万澳元现金、名牌手表、四辆豪华车、金币和酒。
调查仍在进行,预计将提出更多指控。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两人被捕   图源:每日邮报
ABF专员迈克尔·奥特拉姆(Michael Outram)说,该组织使用了一个复杂的方案来逃避对被带入该国的酒品征税,然后欺诈性地要求对他们出口的酒品退税。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他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看到如此大规模的欺诈行为真是罕见。
奥特拉姆专员表示,该组织通过该计划榨取了约2800万澳元,但随着调查的继续,纳税人的最终成本可能会飙升至9位数。
他说,这一重大犯罪行动据称骗取了澳大利亚政府的大量收入,这些收入本来可以投入社区建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该组织使用了一个复杂的方案来逃避对被带入该国的酒品征税,然后欺诈性地要求对他们出口的酒品退税  图源:每日邮报
涉嫌参与这一骗局的个人不仅骗取了英联邦的巨额收入,还削弱了参与酒精贸易的合法企业,并在此过程中敲诈消费者。
周四,一名38岁的多佛高地(Dover Heights)男子和一名33岁的帕拉马塔(Parramatta)男子在悉尼中央法院受审,并获准保释。
对他们指控的惩罚从10年到25年不等。
他们将于2020年2月4日再次出庭。
2019年7月,在官员们发现通过退税计划支付或申报的税款出现异常后,卡韦斯特罗行动(Operation Cabestro)开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除了酒品,当局还缴获了100万澳元现金、豪华车、名牌手表和珠宝   图源:每日邮报

当局取消了一家被认为参与了涉嫌欺诈的仓库的执照。
仓库在严格的规章制度下运行,以安全地储存未缴税的进口货物。
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说,对于我们供应链中渗透进来的人,那些用许可证滥用信托地位的人,如果你做错了违法的事情,我们会将你绳之以法。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周四突袭后,一名官员从其中一处房产中拿出了缴获的物品  图源:每日邮报
在某些情况下,批号被从瓶子上移除,以阻止海关官员追踪它们的来源。
退税计划使出口商能够在进口货物随后出口时获得已付关税的退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21:39 , Processed in 0.026632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