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42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101类子女签证申请 40CH与47CH的几个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4-6-2008 19:4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我和我老婆已经拿到PR,并且短登过了。短登时,小家伙还在妈妈肚子里。现在1岁多了,准备给他申请後,就举家迁徙到AU去了。
填40CH和47CH表的时候,遇到了几个小问题,希望了解的达人与大侠帮忙答疑解惑。

40CH
13.Do you have the sole legal right to determine where the child shall live or to remove the child from their home country?
我想答yes, 但偶老婆不干,估计移民局也不干,所以就NO吧,然后问题就来了。既然是NO,就要提供另外一个人的信息,其中relationship to the child, 应该是mother. 但nature of the legal right是什么意思,应该怎么回答?

32.Do you have any dependants?
这个问题有点莫名其妙,我在给我的小孩申请签证,当然是有了。选yes, 然后number of dependent child写的是1。details of other dependants是不是就不用写了?


47CH
23.If applying from outside Australia: What is the value of money, goods and assets which the child intends to bring to Austraila? 填0会不会有问题?

45.Part H 是干什么用的?空着就行吧
55.56.57的签字的地方,应该是我代表我儿子签的(16岁以下),签我的名字还是孩子的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4-6-2008 20:16:32 | 只看该作者
40就不写了
32 填写1

47 填写0或者多少都无所谓

45 ,你把你的名字和你儿子的名字都写上就好了

这个没有那么复杂,移民局没有那么仔细看小孩移民的尤其是才1岁的小孩,放心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5-6-2008 12:51:37 | 只看该作者
多谢terry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12:18 , Processed in 0.029212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