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俄粉命丧乌克兰 老家房子被强拆一分钱未拿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0-6-2023 06:07: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俄粉命丧乌克兰 老家房子被强拆一分钱未拿到
www.creaders.net | 2023-06-09 11:36:49  朱小浪 | 8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00:00
% Buffered
00:00 / 13:08

Copy video url
Play / Pause
Mute / Unmute
Report a problem
Language
Share
Vidverto Player

俄粉命丧乌克兰 老家房子被强拆一分钱未拿到

网名起得多好,守护天下的人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位俄粉,叫武民,1990年出生,老家山西孝义的,是一位退伍军人。

他时常发一些视频,他的快手账号叫“守护天下人”,后被禁言。

第一则视频武民曾向网友诉苦:他们用各种花言巧语诱骗我强拆我父亲在洗煤厂留下的各种设备,恐吓并且诱骗我,张五宝说让张二龙出25万,让我把场地的楼房全部拆掉,当我后面问张五宝要钱的时候,他说我们张魏村委凭啥给你钱?!你要是再胡闹问我们要钱的话,我们用我们的手段把你送进监狱!

结果,武民一分钱补偿款未拿到。你猜他后来怎么样啦?参加瓦格纳集团军帮俄罗斯攻打乌克兰。他在乌克兰前线拍下多个视频合集,后来该视频号动态已被删除。

第二则视频中,他展示了俄罗斯给他的免费车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名字,让他带着自己的服务合同去下一个服务地点。他展示了一些加入俄军资料,显示他还立过功。他说每次出任务都要签合同,有详细的奖金提案,任务难度,时间限制,还有很多不能透漏的细节。

第三则视频他还骂别人傻逼,不要故意挑拨离间。可能有网友说了他什么,惹他不高兴了。

他说:我认为北约和美国该打,我认为北约和美国是我们的仇人,所以我选择来到了这里,你们明白吗?

俄粉命丧乌克兰 老家房子被强拆一分钱未拿到

第四则视频他说:2023年6月6日,本人正式警告美利坚合众国,北约成员国,请你们立即放弃你们的霸权条约,立即停止你们的流氓行为,如果你们执迷不悟,本人将代表本人,及天下黎民百姓,消灭美利坚合众国,消灭日本帝国主义,解散北约联盟,让天下大同,实现共产主义!

第五则视频他介绍前线情况,有突击小分队站岗,他和战友在那边挖战壕。

第六则视频他向网友兜售战场上抢回来的坦克,说自己遇上了困难,实在没钱了,请大家支持一下。在上一次执行任务中,他们小队一共去了十个人,只回来三个人。

俄粉命丧乌克兰 老家房子被强拆一分钱未拿到

第七则视频,他说:不要来惹我,小心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不过,仅仅过了两天,却等到了他自己的噩耗,命丧乌克兰了。他的俄罗斯女友发声证实的!


俄粉命丧乌克兰 老家房子被强拆一分钱未拿到

好可惜哦,才三十出头,我们希望他入土为安,家里父母一定痛不欲生。

对于中国鹅粉加入瓦格纳成为雇佣军一事,我有三点看法:

1、家里还有妻儿老小要照顾的一定要慎重,还是留在国内打工吧。虽然现在年轻人失业率很高,但毕竟老婆儿子热炕头能图个安安稳稳。当雇佣军则是拿命换钱,理论上来说命总比钱重要吧。

2、雇佣军在战争中不享受战俘待遇,要小心被敌人虐杀。在乌克兰战争中,俄罗斯就宣布外国志愿兵不享受《日内瓦公约》的保护。而瓦格纳雇佣军还被一些国家视为恐怖组织。

3、对于那些无限痛恨美帝国主义和它的走狗们、无限热爱俄罗斯、无限崇拜普京大帝、甘愿为了守护天下可以抛家舍业的人,武民同志就是你们的好榜样。

那就去吧!俄罗斯正需要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0-6-2023 06:0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10-6-2023 12:27:1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CHATGPT 于 10-6-2023 20:14 编辑

看到没

建议鹅粉不要以身范险,乌粉也一样,都是殊途同归,归西不归

老老实实上诉讨拆迁费是正经,一朋友老公破房拆迁,获赔近千万是个好例子。

实在要去助拳,也提升一下自己,去后方修修坦克、雷达和无人机不香

更有才的,可以熟读孙子兵法,去参谋部排兵布阵,

哪样不比前线挖地打洞被人突突强

何必天天看天,炮弹一发入魂



借用你白的一首七绝:劝俄乌

地缘冲突挑两毛

战火不断人财无

干戈何日终入库

天下太平展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18-6-2023 17:20:31 | 只看该作者
生不逢时,换到五十年代初家里还能得个军烈属待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6-4-2024 23:55 , Processed in 0.03449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