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16|回复: 0

2022年澳洲留学签证申请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1-2022 19: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2年澳洲留学签证申请需要注意哪些事项?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讲解。

  1、留学期间的学费

  学费包括全部课程的节数,并按照每学期节数最多的课程来乘以课程的门数,估计出课程的总数,并以这个总数来计算课程需要的费用。这个计算方法对于设有选修科和预科课程的学校有比较大的影响。如果学生的医疗保险也是在学校购买,那么医疗保险的费用也将被当作学费的一部分来计算。

  2、留学生所学课程描述

  澳大利亚对海外学生学习的课程进行了编码,即联邦注册代码(CRICOS),留学生在向移民局描述课程时,就要提供课程的名称和这个注册代码。

  3、有条件的留位证明

  若学校提供的是有条件的留位证明,那么必须提交具体的条件,并进行详细的描述。

  4、学校的代码

  澳大利亚对提供教育的机构也有编码,留学生提交材料时也应当提供学校的代码。

  5、留学生所念课程时间

  所念课程时间包括课程开始的日期、课程结束的日期和课程的长度。

  澳洲留学生毕业之后在澳洲工作需要办理工作签证,工作签证有两种主要的类型,一种是485类签证,该类签证可以允许留学生在澳洲度过一段时光,积累下工作经验。另一种是457类长期工作商务签证,该类签证长达4年,期间可以多次往返,比较适合在澳洲有稳定工作的人群。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8-4-2024 20:36 , Processed in 0.02695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