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32|回复: 0

2021年澳洲留学雅思考试内容解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1-2022 19: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21年澳洲留学雅思考试内容解析。接下来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都是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1、听力部分

  (General Training和Academic试卷一致)

  40分钟(含10分钟誊写答案的时间)

  这一部分共有40小题,常考生会听到4段语音(独白部分及2人或多人对话部分)。四段语音前二段中,内容以一般生活及社会状态、人际关系不同情况模拟为主,后二段则以较教育性的、学术性、世界性的主题探讨。第一、三段以对答为主,二、四段以叙述为主。

  注意:这一部分只播放一遍语音,没有第二遍!

  所以一定要边听边做笔记,随时把答案记到试卷上,不然听完全部把答案都忘了就尴尬了。通常考生会听到4段语音(独白部分及2人或多人对话部分)。不用担心听完没有时间腾写答案,语音结束后会有额外的十分钟专门腾写答案。

  2、口语部分

  (General Training和Academic试卷一致)

  不同于托福的人机对话形式,雅思的口语考试采用“人人对话”的形式。口语考试时间可能在笔试前后一周内的任意一天。

  11-14分钟的一对一谈话(考生与主考官),由于是人人对话,每个部分之间的时间不会像托福一样严格限制,小伙伴们可以放轻松一些,不必太局限于时间。主题较为轻松和生活化。大致可分为三个部分。

  3、阅读部分

  (General Training和Academic试卷不同)

  考试时间:60分钟

  共3篇文章:每篇约1000左右(阅读量极大),共40个题目

  A类与G类内容相同之处在于A类除生活化范畴之外,加入考生在学业上、学术上的探讨与了解,而G类较着重于社会上的、生活化的、工作训练等的主题。但A类阅读也不需要考生具备专业知识。

  4、写作部分

  (General Training和Academic试卷不同)时间都为60分钟

  雅思学术类写作考试内容

  第一部分,要求考生根据给出的表格或图表,写一篇大约150字的文章,考查考生描述及分析数据的能力。

  第二部分,要求考生针对某个问题或观点,写一篇大约250字的短文,考生要求能够使用恰当语气及语域(包括词汇、语法等)讨论问题,并展开论证。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3:25 , Processed in 0.02457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