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515|回复: 0

澳洲硕士留学申请的要求大解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10-2020 19: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硕士留学申请的要求大解析,接下来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同学们做以下解析。

  1、语言成绩要求

  澳洲大学大多数院校对雅思成绩的要求是6.5分,个别专业要求相对较高。比如法律、翻译等专业,澳洲多数院校对雅思的小分也有一定要求。因此要注意好申请专业的雅思要求,如期考出合格的雅思成绩。

  2、大学成绩要求

  澳洲大学比较重视国内本科阶段的背景,如果是“211”,“985”院校的毕业生申请澳洲院校就比较有利。被列入国家“211”、“985”的大学被认为是较好的大学。当然非211的学生也是可以申请八大的,但是成绩要求要比211的稍微严格一些。例如,211学生申请悉尼大学会计硕士基本入学要求大学四年均分达到80分或以上,而非211学生则需要85分或以上。

  3、专业背景要求

  很多硕士课程要求专业对口。有这方面要求的课程通常要求比较强的专业背景,如工程、科学、计算机、金融、设计等。通常还需要由申请人的导师出具推荐信,或提供其他辅助文件(如作品集、陈述等)来说明专业背景。

  4、工作经验要求

  一些商科类课程或管理类硕士课程,虽然不要求申请人必须有相关的专业背景,但要求其具备一定的工作经验,例如MBA等课程。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https://www.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19-4-2024 07:37 , Processed in 0.02006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