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9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巴黎老佛爷大减价 中国大妈“厮杀”疯抢狂奔(图/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8-1-2020 00:52: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巴黎老佛爷大减价 中国大妈“厮杀”疯抢狂奔(图/视)
文章来源: 香港经济日报 于 2020-01-16 13:15:40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27262 次)



▲ 中国社交媒体近日疯传多段中国客涌现老佛爷百货的影片,还没开店,门口就已站满不少群众,百货公司保安举起「不能跑」的中文标语,但大妈、大叔们根本不理会。

位于巴黎的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近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冬季降价活动,不少游客前往血拼,其中很大部分是中国游客,他们一早就排队等开门,虽然现场保安人员举起「不能跑」的中文标语,但当商场开门时,大妈们争先恐后狂奔涌入商场,场面失控,这番奇特景象吸引大批法国媒体报道,有网民揶如这如电影「尸杀列车」的场景。

中国社交媒体近日疯传多段中国客涌现老佛爷百货的影片,还没开店,门口就已站满不少群众,百货公司保安举起「不能跑」的中文标语,但大妈、大叔们根本不理会,商场大门打开后,他们争相冲入,奔向各家精品店。有人甚至仆倒后,马上站起来再冲。






▲ 位于巴黎的老佛爷百货公司(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近日举行一年一度的冬季降价活动,不少游客前往血拼,其中很大部分是中国游客,他们一早就排队等开门。

影片在网络疯传,引起网友热论讨论,部分中国网友批评同胞抢名牌的行为,纷纷留言「丢人丢到国外去了」、「不要钱吗?!」、「好好排队不可以吗」、「希望在国外的中国人可以多考虑一些面子问题,没人会知道你的名字,只会说某个中国人行为不礼貌」、「这也算中国大妈为世界经济做出贡献了!」、「外媒似乎在看笑话」。

巴黎的老佛爷百货公司正式名称为拉法叶百货奥斯曼店,法语是Galeries Lafayette Haussmann,为法国连锁百货公司拉法叶百货的总店。其位于巴黎奥斯曼大道40号,毗邻巴黎歌剧院。这家时尚旗舰店佔地7万平方米,为顾客们提供了从大众品牌到最高端奢侈品牌的选择。除此之外,其新艺术风格的建筑、以及可领略巴黎全景的天台,使其成为巴黎最具人气的旅游景点之一。

责任编辑:伍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18-1-2020 00:5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00:08 , Processed in 0.013144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