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2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13-12-2019 19:06: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留学签证申请不通过的原因有哪些,接下来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辅导老师为留学生们做以下讲解,仅作为参考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帮助

  1.未达到申请要求

  签证的类别有很多种,每一种对学生的要求也有很大不同,所以需要做足功课,认清方向再准备材料。很多申请人由于是第一次申请,经验不足,所以对移民局规定的签证类别要求不够了解。导致所递交的申请材料没能达到基本要求,在预估阶段就被拒签。

  2.对担保资金计算要求了解不足

  对于学生签证的资金要求,每个类别都有不同的规定,所以要根据个人具体情况计算资金数额。如果因为疏忽导致了资金数额不足,或者资信证出现错误,导致被拒签。

  3.留学规划不合理

  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生分两种情况:一种是已经毕业且工作了几年,再申请留学。如果你申请的专业和之前几年工作的领域重合度不高,被拒签的几率就会很大;另外一种就是对于未来留学生活的规划和学习计划没有反复考量,不切合实际。这样会被认为对留学没有做好充分准备,增加拒签的概率。

  4.经济能力不过关

  对于留学签证中对经济能力的证明要求,并不是只要提供存款证明就可以的,如果留学生父母的工作情况导致资金流通复杂,就不能靠单纯的银行存款来体现。这种情况下就会被认为经济担保和实际收入不一致,还需要对经济能力做进一步调查,如果不合格,就会出现拒签的情况。

  5.申请材料不真实

  出现这种情况有两个原因,一种是申请人自己的材料准备不够准确,导致符合要求的材料被当做不真实的材料处理,出现拒签的情况。另外一种则是学生准备的材料实际存在信息不真实的情况,为了避免出现永远不能留学澳洲的情况,希望学生们不做这样的错误选择。

  以上信息内容由澳洲高阶论文Advanced Thesis教育网整理(advancedthesis.n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0-4-2024 22:03 , Processed in 0.023890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