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澳洲哪些工作年薪有6位数?你知道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2019 06:2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最新数据显示,在澳大利亚,一些毕业生的工资已经达到了六位数,不过大多数工人的加薪幅度都低于平均水平。
发布日期:2019-11-19 21:26:03
文章来源:1688澳洲新闻网





最新数据显示,在澳大利亚,一些毕业生的工资已经达到了六位数,不过大多数工人的加薪幅度都低于平均水平。
招聘公司Hays发布的2019- 2020年薪资指南列出了从银行到医疗保健和资源等24个行业的薪资水平。
虽然澳大利亚的工资中值依旧停留在在55,400元,不过那些刚刚获得大学理工科学士学位的人的收入是这个数字的两倍。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尤其是在采矿、石油和天然气部门。石油工程和地球科学部门的工资尤其高。
在北领地,专门研究石油储藏的研究工程师的税前收入为7.5万至12.5万元。
Top End of Australia也为那些在采矿业工作的人提供了丰厚的报酬。
从事金属矿产开采的研究地质的人在北领地的年薪为8.5万至10万元。
在西澳,从事这些工作的人的收入为8.5万至10.5万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石油工程部门的薪酬也很高,北领地的地球科学毕业生的薪酬为7万至11万元。
中国对炼钢用的铁矿石的强劲需求,也推高了采矿业的薪资。

毕业的采矿工程师在西澳的年薪是9万到12万元,在北领地的年薪是7万到10万元。
西澳矿业的选矿部门也收入不菲,冶金学家可获得7.5万至10万元的年收入。
而在一家小型法律事务所工作的法律专业毕业生的年薪为5.1万至5.5万元。
新州心理学研究生的年薪为4.5万至5.5万元。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同样学历的物理治疗师、职业治疗师和言语病理学家的收入略高,在同一个地方的薪资为5万至5.7万元。
至少有两年工作经验的悉尼建筑师年薪在6万到8万元之间,仍然低于澳大利亚的平均全职工资8.2万元。
澳大利亚工人的工资增长依然疲软,自2013年以来,澳人平均工资涨幅都未能超过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5-4-2024 01:41 , Processed in 0.02757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