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55|回复: 0

警方称最近10名儿童在昆士兰引燃了丛林大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2019 07: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9-11-19                    来源/未知                    編輯/小企鹅               
                                                            
警方透露,在最近昆士兰森林大火中被警方处理的18人中,超过一半是儿童。
自从昆士兰州于11月9日宣布进入紧急状态以来,警方称他们已经对18名故意纵火的人采取了行动。
警方称,其中10人是根据《青少年司法法案》处理的青少年。

在截至2018年底的两年里,136名儿童被起诉纵火危及昆士兰州的财产——只有18人被定罪。

几名青少年因最近的火灾受到指控,其中包括一名16岁的男孩,据称他在耶波翁西部放火,烧毁了30座建筑,另外两名青少年在9月阳光海岸的佩雷拉发生火灾。
警方选择不起诉两名青少年,他们被认为是在9月份无意中点燃了一根香烟,烧毁了黄金海岸腹地的宾纳·伯拉小屋。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司法部长伊维特·达思说,统计数据显示,有比拘留青少年更有效的方法来对付青少年罪犯。
“定罪记录在最极端的情况下,但法院和警察向他们开放了一系列工具,试图阻止儿童再次犯罪,”她说。
“我们看到了积极的结果,很高兴我们不仅采取了措施,让青少年司法会议重新召开,而且昆士兰消防和紧急服务局发起了扑灭火灾魅力计划,以处理纵火预防和善后工作。”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她说,这些计划是在维多利亚州发生毁灭性火灾后启动的,但2012年在昆士兰州被LNP政府取消。
达思女士相信,恢复的项目正在努力减少累犯。
2017年,有88名年龄在10至16岁之间的青少年被指控纵火危及财产。
第二年,这个数字下降到48人,尽管这个群体已经增加到17岁。
但是在2016年,21名年轻人被指控犯有同样的罪行。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反对党领袖黛比·弗莱克灵顿说,应该让那些对纵火负的儿童为他们造成的痛苦道歉。
弗莱克林顿女士说:“这些孩子应该为他们的行为的后果负责,并且必须站出来向受害者道歉,甚至去烧伤病房。”。
但达思女士说,年轻罪犯已经被要求与受害者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9-3-2024 04:56 , Processed in 0.03152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