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1367|回复: 0

技术移民职业列表拟更新 4大职业恐被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1-2017 07: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2017-11-22                    来源/澳洲新快网                    編輯/Charlene               
                                                            据SBS报道,今年4月,澳洲联邦政府改革了雇主担保临时签证政策,并更新了雇主担保临时签证及永居签证的职业清单,包括短期技术职业列表(STSOL)及中长期战略技术职业列表(MLTSSL)。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政府在4月份时更新了短期技术职业列表(STSOL)及中长期战略技术职业列表(MLTSSL)。(SBS图片)
目前,技术移民职业列表由就业部(Department of Employment)负责定期审查,以满足澳洲近期、长期经济发展的需要。而之前的审查方是教育与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
尽管,中长期技术移民职业列表可能暂时不变,但是短期技术职业列表或会有所调整,表中的部分职业已被就业部标出,可能会被移除。这些职业包括住宿及酒店经理(Accommodation and Hospitality manager)、美容美发经理(Hair or Beauty Salon Manager)、招聘顾问(Recruitment Consultant)和建筑助理(Building Associate)。
与此同时,短期技术职业列表中或将新增一些职业,包括大学导师(University Tutor)、心理治疗师(Psychotherapist)、物业经理(Property Manager)、房地产中介(Real Estate Agent)、房地产代表(Real Estate Representative)。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明年,中长期技术移民职业列表或有所调整。(网络图片)
此外,鉴于中长期技术移民职业列表已在今年4月及6月进行过重大调整,就业部目前并未提出任何改革的建议。该部门表示,政府优先考虑(移民)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
就业部正在就短期技术职业列表的改革方案征询公众意见,截止日期定为12月1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19-3-2024 15:27 , Processed in 0.03006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