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520|回复: 1

澳洲技术移民申请步骤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4-7-2017 13: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澳洲技术移民 其实没那复杂,很多在国内有工作经验的人其实都有机会申请到澳洲,尤其是工程,IT等技术人才,或者是英语不错的非技术类人才。

  我可以免费给大家指导。 请感兴趣的朋友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个人情况,我直接给您先做一个评估。

  个人情况介绍格式:年龄,英语水平,学历以及专业,工作经验(时间+职业)

  澳洲技术移民其实不复杂:

  Step1: 职业评估
  很多可以直接移民拿到绿卡,移民方法,都首先要过你要移民专业的职业评估。

  具体地说: 首先你要确定你要打算的移民专业,这根据你大学的专业以及工作经验决定。
  每一个职业都有相应的职业评估机构,每一个职业的职业评估又都有不同的要求,比如雅思,大学所学专业,工作经验等。以工程职业评估为例,需要的硬性条件是雅思四个6,加上本科或者硕士专业是工程类的,然后准备相应的材料,递交给澳洲工程职业评估协会EA(Engineering Australia).

  Step2: 移民打分
  这一步简单的说是根据你的年龄,外语水平(雅思),学历,工作经验等打分,具体打分规则可以参考
  具体模棱两可的方面可以咨询我~如果你的分数不够可以和我说一下你的具体情况,因为有的加分方法,可能您不了解,比如配偶移民,您的妻子或丈夫也有机会给您加5分。

  Step3: 提交澳洲技术移民申请,也就是申请澳洲永久居留权,拿澳洲绿卡(PR)
  你可以有机会递交澳洲技术移民申请的选择很多,其中可以选择189技术移民,190州担保技术移民,186雇主担保技术移民,和489偏远地区州担保技术移民,这四种技术移民都是需要先通过职业评估的哈,先通过职业评估的哈,先通过职业评估的哈,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89,简单的说就是澳洲联邦政府的技术移民,你的移民最低分数要到60分

  190,州担保技术移民,你要求的分数55分就可以啦

  489,澳洲偏远地区州担保技术移民,要求的分数50分就可以啦

  186,雇主担保技术移民,这个只需要过职业评估,但不需要相应的分数,,,但是但是但是,这个需要澳洲雇主给你offer,不适合工薪家庭技术移民,如果做的话,费用很高,以后有机会细说其中原委。

  至于大家说的187雇主担保,不需要通过职业评估来移民的,可以私信我,就不方便在这里说啦~了解的朋友,应该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7-2017 20: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具体的可以加我wx1792761775,帮你制定更合适你的一套移民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19-3-2024 22:51 , Processed in 0.030910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