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290|回复: 0

[技术移民]留学生如何技术移民澳大利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3-2017 06: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无法发言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留学生技术移民要求

  在申请实习工作许可证的时候,以下问题是一定要考虑的:

  1、拟申请的职业与所学的专业必须相关联移民部规定,您所取得的job offer的工作性质,必须与您所学的专业有一定的关系,否则,移民部是不会以这个job offer来批准您的工作许可证申请的。

  2、申请实习工作许可证时,移民部对所学课程、专业没有限制,学习什么样的课程对于是否能获得工作许可证是没有任何关系的。但是,有一点是必须要符合的,即您所学的课程必须是全日制的。

  3、移民部对毕业学校的类型有一定限制,根据移民部的规定,只有在公立大学,社区学院, 公立的商贸/技术学校毕业的学生,才可以申请实习工作许可证。私立学校只有在一种情况下才符合移民部的要求:该私立学校经省政府授权可以颁发学位。

  4、申请实习工作许可证的时间,首先,在申请实习工作许可的同时,您的学习许可(Study Permit)还必须是在有效期内。其次,申请必须在毕业后的90天内递交。过期后就不可以再申请了。所谓“毕业后90天”是一个比较复杂的问题。移民部有多种解释。

  5、实习工作的性质和以后办理技术移民的申请有密切的关系。如果您需要靠这一年的工作经验来增加技术移民申请的评分,那么,您就要考虑这份工作是否是移民部承认的职业类别之内的。如果不属于移民部承认的职业类别之内的,您应该考虑换一个职业。
  
学生签证须知 美国移民政策官方请点击链接了解签证:  http://kwppq.cn/jdsfauy/?u=oqzone.qq.cn  (如点不进去的话 请复制到浏览器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19-3-2024 20:07 , Processed in 0.029821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