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4605|回复: 0

457签证申请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6-2016 11: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越来越多的申请人将目光投向了457临时工作签证或者雇主担保类签证。在技术移民政策日益收紧的大环境下,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现在楼主跟大家分享下457临时工作签证的申请过程中还有一些要点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大家对457签证有个更加详细的了解。

457工作签证分为三个步骤,
sponsorship公司担保资格,nomination提名,visa签证。


1.Sponsorship是公司担保资格申请。每个公司进行提名之前,首先要成功取得担保资格。移民局将着重考虑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能力,是否满足给澳洲员工的培训要求 等一系列的规格。其中培训要求是比较关键的要求,是在sponsorship申请中唯一的量化标准。如果不满足培训的要求,即便经营和财务状况再良好,公司的担保资格也是无法获得的。

2.Nomination是提名签证申请人的工作岗位。担保公司取得担保资格后,可以进行提名具体员工的申请。在这步申请中,关键点有两个: a. 要向移民局证明担保公司付给提名员工的年薪是满足市场工薪率并且不低于澳洲本地员工的工资水平;b. 要证明提名这个海外员工的必要性以及对公司发展的好处。最近这段时间移民局对岗位的真实性也是严查的,所以很多申请都会面临要向移民局解释和证明工作岗位的真实性。我们建议雇主需要咨询专业的持牌移民顾问向你提供专业的向导,这样能避免移民局产生质疑或者误会。

4.Visa签证申请是最后一步,可以与nomination一起递交,但是在nomination通过之前,签证申请是不会被批准的。在这一步申请中,签证官会着重审理申请人本人的背景和技能,最终决定申请人的学历,工作经验及英文能力是否足够胜任被提名职务并且对公司发展做出相应贡献。

在公司担保资格上,很多申请人甚至是雇主自己存在一定误区,会产生一些“我的老板自己还不是PR,是否能够担保我?”“如果拿457签证工作期间,老板把生意卖掉了,怎么办?”“我的担保公司是我的亲戚开的,是否能够担保我?移民局会不会怀疑?”等疑问。

需要向大家解释的是,sponsorship的担保是以公司名义来进行的,提名也是由公司名义来提名,并不是以公司老板或者出资人个人的名义来担保的,所以,只要担保公司这个实体满足了担保要求便可以。至于公司负责人是否是PR或者是申请人的亲属,对担保资格是没有关键性的影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1, 28-3-2024 23:36 , Processed in 0.03094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