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FreeOZ用户注册
查看: 366|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找华人枪手网站代写论文作业 数十雪梨大学生或逃脱惩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8-4-2015 07:3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FreeOZ用户注册

x

发布时间:2015-04-07 19:28:40

  (本报讯)雪梨大学数十名涉嫌找枪手代写作业的学生可能逃脱惩罚,在一名华人女子成立的代写论文作业网站被查处之后,大学内部调查发现其检测作业抄袭的系统存在显著弱点。

  雪梨大学是受MyMaster枪手网站丑闻影响最严重的高等学府,去年,费尔法克斯媒体披露,来自18所高校的多达1000名学生僱佣这个总部位于雪梨的枪手网站替他们完成作业,甚至代他们参加在线考试。

  去年11月,费尔法克斯媒体向雪梨大学提供了2014年从该网站购买的40份代写作业的副本。绝大多数代写论文都有完整的引用注释,可以直接提交给指导老师,它们的售价从90元到800元不等。

  但是,根据信息自由传播法取得的文件,该校“最多只找出了5名”涉嫌欺诈的学生——远远低于其他被卷入MyMaster枪手丑闻的主要高校的识别率。

  在2月份的一封电子邮件中,雪梨大学副校长卡林(Tyrone Carlin)披露了该校内部调查的最新进展,学生事务处主任雷克斯(Idena Rex)说,阻碍识别过程的“主要因素”是该大学并不是所有单位都在交作业时使用(抄袭检测软件)Turnitin。

  “因此,也就一直无法确定是谁通过MyMaster网站购买了论文,然后提交给这些研究单位。”雷克斯继续说道。

  这与副校长斯宾塞(Michael Spence)去年12月的书面声明截然相反,他向高等教育质量与标准局(Tertiary Education Quality and Standards Agency)保证,使用“先进的软件进行检测”是大学解决现代代笔服务“多层次强大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份”。

  “本校已经广泛地强制学生提交电子版作业,并且搭配使用文本匹配软件Turnitin了。”斯宾塞博士在书面声明中写道,这份声明依照信息自由传播法被公开。

  但《雪梨晨锋报》要求该大学对这两份关于Turnitin使用的截然相反的声明作出澄清时,一名女发言人表示:“目前本校对用于识别可能从事不当行为学生的方法无可奉告。”

  与雪梨大学的落后相反,纽卡素大学已经惩处了31名使用MyMaster网站代笔的学生,并证实,部份已在去年毕业,且还未对欺诈指称作出回应的学生,可能被撤销学位资格。

  今年3月,麦觉理大学也证实,他们正在对43名“在校和刚刚毕业的学生”进行调查。

  这些大学,还有雪梨科技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都表示Turnitin是他们识别犯错学生的主要工具。

  在新南威尔士大学,共有18篇论文被Turnitin查出存在抄袭问题,12名学生正在接受调查。

  费尔法克斯媒体联络的所有大学都表示,他们的调查仍在进行当中,在所有上诉程序被用尽前不会对学生下达最终惩处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楼主| 发表于 8-4-2015 08:21: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FreeOZ用户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FreeOZ论坛

GMT+10, 27-4-2024 00:54 , Processed in 0.026868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